莫干山品牌勇创佳绩 荣获2014年度转型升级奖

icon 2015-04-03 09:57:56
icon 0

摘要:莫干山品牌成立于1995年,由此开始公司创业发展之路。在董事长顾水祥的带领下,莫干山品牌克服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顺利度过了无技术、无品牌、无市场的初创时期。

  近日,莫干山品牌所处钟管镇人民政府为其颁发了“2014年度转型升级奖”,以此对莫干山品牌的成功转型升级表示嘉奖和鼓励。

  莫干山品牌成立于1995年,由此开始公司创业发展之路。在董事长顾水祥的带领下,莫干山品牌克服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顺利度过了无技术、无品牌、无市场的初创时期。

  随着品牌知名度的逐渐建立并获得市场众多认可和荣誉,莫干山品牌开始思考发展方向,寻找异于竞争对手的定位,确定了“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莫干山品牌走向了环保道路的前列:

  成功研制国内第一张环保装饰贴面板;

  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贴面板生产企业;

  在行业内第一个通过ISO 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率先将纳米技术应用于装饰板材生产的企业;

  在行业内第一批荣获贴面胶合板、细木工板“国家免检产品”荣誉。

  多项“率先”稳固了莫干山品牌在绿色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先地位。

  为适应市场竞争,满足客户需求,提高自身竞争实力,莫干山品牌“二次创业”,将产业链延伸到地板、木门、等产品,并设立了子公司“升强木业有限公司”,拥有了自己的速生林产业基地。莫干山品牌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结构,努力朝着“产品生产管理”专业化之路迈进。

  2010年,面对不同的消费需求以及竞争激烈的建材市场,莫干山品牌设立子公司“德清云峰欧锦家居有限公司”,积极调整自身产品结构,在企业战略升级的基础上向产业链后端延伸,正式由中间品、半成品向家居整体一体化进军,成功迈向了转型升级的道路。

  在新经济时代潮流的电商热潮的引导下,莫干山品牌早早的就开始了营销模式转型升级之路的探索。2014年初,莫干山品牌专门成立了电商部,对电商项目进行论证和筹备。历经半年左右的精心策划与制作,莫干山品牌天猫旗舰店终于向公众开放。

莫干山品牌勇创佳绩  荣获2014年度转型升级奖

  如今,莫干山品牌正以稳健的步伐,领跑在绿色环保装饰建材行业。莫干山板材、地板稳健发展,莫干山衣柜作为莫干山品牌转型升级的“急先锋”,荣获“整体衣柜行业十强企业”、“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品牌”等殊荣,为莫干山品牌的发展开拓了新的市场,在家居行业屡创辉煌。莫干山品牌天猫旗舰店步入正轨,销量稳步上升,并积极进行新的规划发展。为了向“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品牌”的愿景迈进,莫干山品牌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毅然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