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岚国际装饰周年庆 感谢宁波盛大回馈

icon 2015-04-03 11:38:46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家装旺季回归。春季的甬城家装市场,各大装修公司与建材商活动接连不断,让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们目不暇接。

  春暖花开,家装旺季回归。春季的甬城家装市场,各大装修公司与建材商活动接连不断,让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们目不暇接。

  近期引起宁波业主注意的是4月初观岚国际装饰开业周年的回馈活动。作为甬城家装界年轻的领袖品牌,观岚国际于2014年4月落户宁波盛大开业,以“专业别墅/大宅全案家居集大成者”为企业战略定位且为宁波首家“全案定制”模式的装饰公司;如今已服务过成千大宅别墅业主,在甬城家装业内有极高的评价。

  随着甬城业主对家装服务越来越高的品质要求,家装行业也随之升级,高端家装逐渐成为引领市场发展的主旋律,选择品牌企业、讲求简洁奢华、注重服务质量成为家装市场的流行趋势。观岚国际以“全案定制”的设计理念为核心,云集甬城顶尖设计团队,匹配德系精工工艺体系,4+N管家服务,致力实现家庭设计装修的量身定制。在这一年来的发展中,不断地将设计、工艺、服务升级,旨在带给业主更优质的家装体验。

  4月4日、4月6日下午,观岚国际装饰即将在威斯汀大酒店5楼银河厅举办周年庆典,也为业主朋友们准备了盛大的周年专属优惠。此次庆典以感谢宁波为主题,该公司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在这个纪念日里,观岚国际能用更多诚意和实力回馈甬城,答谢一路给予支持与信赖的新老客户。详询:400-9955-380

观岚国际装饰周年庆 感谢宁波盛大回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