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贵阳行 凝胶枕成明星“最爱”

icon 2015-04-03 11:39:40
icon 0

摘要:3月29日,春色正艳的“林城”迎来了由慕思主办的第六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和香港演艺巨星钟镇涛亲临助阵,与慕思一起畅享健康睡眠。

  3月29日,春色正艳的“林城”迎来了由慕思主办的第六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和香港演艺巨星钟镇涛亲临助阵,与慕思一起畅享健康睡眠。

  王心凌钟镇涛被凝胶枕俘获芳心

  活动当晚,王心凌一袭黑白拼色小短装搭配长靴亮相,玲珑有致的身材和修长美腿凸显性感,举手投足间优雅女神范儿十足。被问到工作忙碌的她是如何保持细腻白皙的皮肤时,王心凌与在场嘉宾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睡好觉,要有舒适的床和枕头!而当慕思营运中心总经理盛艳女士将准备的惊喜大礼——慕思凝胶枕送给王心凌时,惹得她连连惊叫,直呼惊喜,并“要求”工作人员将慕思凝胶枕转交给她的助理,因为会担心被拿走。

慕思贵阳行 凝胶枕成明星“最爱”
慕思盛总赠送王心凌慕思凝胶枕

  而活动当晚的另一位特邀嘉宾B哥钟镇涛虽然出道几十年,但岁月似乎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依旧魅力无限。被问到是否需要定制一套慕思寝具时,钟镇涛表示:不行,一套怎么够,要给一家人都订制慕思的寝具!如此顾家,引得在场不少粉丝连声赞叹“男神”、“好男人”。当晚他也获得了慕思盛总赠送的凝胶枕。活动一结束,B哥立马发微博说今晚要马上体验一下,迫不及待的心情瞬间传染给了粉丝,大家非常期待B哥的睡眠体验!

慕思贵阳行 凝胶枕成明星“最爱”
B哥钟镇涛获赠慕思凝胶枕,畅享慕思健康睡眠

  慕思凝胶枕专注高品质睡眠

  凝胶是液体中的固体,它特殊的触感是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透气、恒温、防虫、防螨以及高粘弹性和通风透气性让它成为了稀有物质,这种具有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属性的物质更被人们冠以“人造皮肤”的美誉。这也是凝胶枕的主要材料。慕思凝胶枕是慕思与意大利合作伙伴Bedding公司联合研发的。这款枕头能降低头部温度约1.5℃的,有效促进睡眠。

  慕思凝胶枕是众多明星和商界领袖的最爱,羽泉、齐秦、蔡琴、潘石屹等众多知名人士均是慕思凝胶枕的忠实用户。

  传播健康睡眠  信誉度遥遥领先

  据悉,从2010年起,慕思在每年世界睡眠日前后都会举办“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携手明星,倡导健康睡眠。

  同时,慕思注重消费者权益也有口皆碑。网易家居连续5年进行了"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统计其近几年的调查分数发现,慕思在六个高分企业中表现最好,五年的调查分数都在97分以上,并有三年取得满分。慕思的售后客服可以主动提供解决方案,其表示,消费者留下联系方式后,企业会派师傅上门服务,进行后续维修工作。

  消费者表示,作为寝具行业的领军者,慕思售前预热、售中优惠、售后服务齐头并重,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