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icon 2015-04-07 23:23:32
icon 0

摘要:3月29日, 圣德保陶瓷全国各地经销商齐聚古都郑州,与当地广大消费者一道见证了圣德保品牌的辉煌盛事——圣德保陶瓷携手亚洲超人气唱作乐团爱乐团,启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爱乐团”签约仪式,以原创音乐唱响陶瓷之美!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3月29日, 圣德保陶瓷全国各地经销商齐聚古都郑州,与当地广大消费者一道见证了圣德保品牌的辉煌盛事——圣德保陶瓷携手亚洲超人气唱作乐团爱乐团,启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爱乐团”签约仪式,以原创音乐唱响陶瓷之美!

  新中源建材河南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伟、新中源建材品牌管理部市场总监郭浩、河南圣德保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段朋庆、圣德保陶瓷各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及优秀经销商、装饰公司代表等各界领导、业主共8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星光——签约爱乐团,以原创音乐打造荣耀圣德保

  作为圣德保陶瓷2015品牌升级的大手笔之作,签约现场洋溢着尊贵热烈的气氛。热烈红与优雅灰交相辉映;群情涌动,热闹非凡,众人翘首以盼明星的风采。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随着一曲轻快的旋律响起,以利落干练造型装扮的王超、胡霖绚丽登场,以幽默热情的开场白问候全场的粉丝,并分享了首次与陶瓷行业跨界合作的惊喜发现,对从土与火演绎的瓷砖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由衷地认可和喜爱圣德保陶瓷,将以原创的音乐之美来传扬悠久丰富的瓷砖文化。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随即,新中源建材品牌管理部市场总监郭浩登台执笔,与爱乐团签约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合影留念以印记这一历史性时刻。

  “爱乐团,以原创的先锋意识和对音乐的探索精神,凭借非凡的努力在乐坛上建树颇丰,一首首经典曲目创下乐坛新风。圣德保陶瓷与爱乐团的强强联合,将以原创音乐之美诠释品牌尊贵荣耀实力。”郭浩在发表重要讲话时表示,“圣德保陶瓷结缘爱乐团,是品牌音乐战略启动助力品牌提升的重要举措,将为品牌的升级演变注入强劲的动力。”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作为亚洲超人气的原创乐团,爱乐团“热情、坚强、本色”的明星风范,与圣德保品牌“尊贵、智慧、荣耀、进取”的精神品质不谋而合。爱乐团坚信因爱而生,所有爱音乐的力量汇聚、共筑爱乐团音乐帝国;圣德保以荣耀为集结号,号召一批有思想有智慧的人,打造一个属于这个时代的荣耀品牌。两者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一致性,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关键。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圣德保陶瓷与爱乐团正式强强联合,把本色探索的精神与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充分融合,荣耀开启美好征程!

  接着,闪亮歌者经典曲目的现场演绎,将视觉及听觉完美融合,将圣德保陶瓷尊贵、荣耀的品牌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焦点——明星献唱送原创CD,超强盛惠引发逆势狂销

  除了视听盛宴的极致享受之外,圣德保陶瓷还倾力回馈广大消费者,“让你一次爱个购”的响亮口号响彻全城,吸引了一批批顾客从大街小巷中结伴而来。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全场产品全线让利,史无前例的的优惠,大手笔的让利,超震撼的优惠政策为广大市民增添了无限的幸福感,超值抢单区、精品展示区都被业主们团团围住,咨询声、讨论声、呼声与笑声汇聚在一起,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导购们忙得不可开交,积极引导客户购砖与一一回应客户的疑问,偌大的现场人气逐热,几近沸腾,惊喜大奖抽不停,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一个个大奖隆重揭晓,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唱响陶瓷之美

  当日,爱乐团实力唱将王超、胡霖完美演绎了《天涯》、《放开》、《拿出你的爱》等经典曲目,双剑合璧充满青春的爆发力与都市时尚质感的磅礴派情歌,听得现场观众为之振奋,掌声雷动。聆听演唱的极速心跳、曲终了后长达1分多钟暴风雨般的掌声与尖叫欢呼,是现场观众对这两位集创作、编配、演艺、制作等于一体的全能型艺人最真诚的赞誉与欣赏。

  为了响应广大消费者朋友的热烈呼声,爱乐团还为粉丝们现场签名及赠送原创CD,现场更通过抽奖送出冰箱、iphone6、宝马轿车等多项奖品。两位唱将热情给粉丝签名显得亲和力十足,并对粉丝们签名、握手、合影等心愿也一一热情回应。

  最后,在圣德保陶瓷的品牌号召力及爱乐团的感染下,当日活动逆势狂销,以六百万的成交单额引爆开春购砖热潮!

  圣德保签约爱乐团,相信以其在内地流行乐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必将会提升圣德保品牌的终端形象,进一步促进产品销售网络扩充。其热情本色、时尚阳光的形象,与圣德保品牌“尊贵、智慧、荣耀、进取”的品牌理念完美结合,成功开启圣德保品牌崭新的未来,为品牌的升级跨越,注入更坚实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