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

icon 2015-04-14 14:19:29
icon 0

摘要:新南悦:“耀”了没?——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共同启动水晶球

  2014,“耀”出众

  自2014年起,新南悦陶瓷携手香港小姐,开展《港姐价到,98同悦》主题活动,先后在惠州、无锡、南京、徐州、宜昌、鞍山、南阳、北京、新余等数十个城市掀起“美丽风暴”,所到之处人潮涌动,万人空巷,成为当地市民热议及媒体关注的话题。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3.28宜兴站赵雅芝

  2015,“耀” 出彩

  2015年,新南悦陶瓷持续发力与港姐再度携手。港姐人选方面除了与港姐冠军向海岚再续良缘外,还力邀了女神赵雅芝、TVB著名演员梁小冰、著名主持人李美慧等港姐出席活动,为新南悦陶瓷助阵。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9.23宜昌站向海岚

  3月以来,由邯郸、黄岛、宜兴、邓州率先引爆4场《港姐价到,美利倾城》主题活动,新南悦陶瓷在终端市场大放异彩。随后,4月,5月《港姐价到,美利倾城》第二系列活动将在宜昌、凤城、江都、鄂州、五峰和呼伦贝尔扎兰屯等城市美丽绽放,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南阳活动现场

   太任性,“耀”头条

  3月28日《港姐价到,美利倾城》宜兴站,新南悦陶瓷力邀大牌明星赵雅芝作为特邀嘉宾,因参加活动的业主、粉丝人数持续井喷,举办地点由宜兴新南悦旗舰店改到宜兴体育馆。当地公安如临大敌,出动20多个特警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广大市民安全。活动结束后,各界媒体腾讯百度网易娱乐等10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新南悦亮相各版新闻头条。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活动现场

  上央视,“耀”超悦

  2015年,新南悦陶瓷斥巨资登陆CCTV《交换空间》,借更高更广更专业的平台,让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自信的介绍给更多人,让“好品质,悦生活”的理念植入人心,传为佳话。并以此为鞭策超“悦”:“超”是超越现在,超越预期,不负大众所“悦”,让品质越来好,让服务越来越好。

“港姐价到,美利倾城” 新南悦陶瓷巡回签售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