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隆漆唐山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04-14 15:31:39
icon 0

摘要:华隆漆2015唐山技术交流会于2015年4月13日在海滨城市唐山隆重召开。华隆唐山营销中心总经理吉广福、市场部经理曾金平、唐山营销中心全体精英和唐山及附近的业内人士、装饰公司代表近两百余人欢聚一堂,交流互进。

2015华隆漆唐山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华隆漆2015唐山技术交流会于2015413日在海滨城市唐山隆重召开。华隆唐山营销中心总经理吉广福、市场部经理曾金平、唐山营销中心全体精英和唐山及附近的业内人士、装饰公司代表近两百余人欢聚一堂,交流互进。

2015华隆漆唐山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交流会由华隆漆市场部经理曾金平主持,他代表华隆公司的全体同仁,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曾金平为嘉宾介绍了华隆涂料的发展历史和荣誉,并一起欣赏沙画“华隆赞”,让嘉宾了解到21年的漆海浮沉,华隆完整地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的波澜起伏,并用坚守的精神成为涂料行业的翘楚。

2015华隆漆唐山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会上,华隆漆唐山营销中心总经理吉广福分析了家装涂料市场现状,并与油木工朋友交流市场需求。他表示,2015年华隆将继续加大市场及品牌投入,并推出更多迎合市场需求,符合发展趋势的高新技术产品。华隆涂料将与业内人士展开长期的合作,做好产品及端终服务,共同将实惠、环保的涂料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

  随后,市场部曾金平和唐山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金爱英共同为嘉宾介绍了华隆涂料产品,并通过部分工程案例和权威产品检验证书,将华隆涂料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市场实力展现在嘉宾面前,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强烈认可。

2015华隆漆唐山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为了感谢和回馈所有关注、关心华隆的朋友,公司特别推出了交流会现场优惠活动,受到业内人士和装饰公司的追捧,纷纷抢着下订单,交定金。

    交流会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让会场气氛颇为融洽,整个宴会大厅,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歌声与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