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砖 来自大自然的启发

icon 2015-04-15 18:01:11
icon 0

摘要:多少人都向往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远离闹市,远离尘嚣,只为了与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只有懂得如何与大自然打交道,才能拥有淡然的心态,豁达的胸怀。这也正是IMOLA陶瓷2015年新一季的创新产品——梦幻森林系列瓷砖的设计初衷。

  它所散发的光泽就像阳光洒在林间小道上一般惬意。当你置身房间之中,或伫立、或漫步,都犹如身在森林中一样,为你营造出独与天地往来的精神世界。

  多少人都向往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远离闹市,远离尘嚣,只为了与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只有懂得如何与大自然打交道,才能拥有淡然的心态,豁达的胸怀。这也正是IMOLA陶瓷2015年新一季的创新产品——梦幻森林系列瓷砖的设计初衷。

一片砖 来自大自然的启发

  木纹清晰逼真,给家中带来自然典雅的风格享受

  梦幻森林系列瓷砖,从未用于地板的木材中汲取灵感,采用独家的上釉描彩技术,使得每块瓷砖都有着不同稀有树种的纹理,如胡桃木、红豆木等,色泽天然,适合温馨的家居生活。

一片砖 来自大自然的启发

      相得益彰装饰效果,营造出独具格调的空间氛围

  表面纹理流畅灵动,层次分明,砖体边缘整齐均匀,高光泽度釉面瓷砖可以长时间光亮如新,阳光照进来,使其更具艺术美感,有助于帮助你打造明亮而自然、静谧而充实的家居空间。不仅如此,本系列瓷砖还推出了独特的拼接方式,改变传统的单块拼接,而是通过一块瓷砖与另一块瓷砖排列组合,拼凑出错落有致的花纹,让人眼前一亮。

  朴实大方的造型,流畅的线条感,于细微之处彰显家居生活的高贵品质,超越城市的进退维谷,远离城市的喧嚣,舒缓您的工作烦恼,见证大自然与建筑之美的绿洲。

  正如一个在树林中找回和谐的作家,找到了他下一个故事的灵魂。IMOLA陶瓷通过对瓷砖技艺的极致追求,与大家分享生活的艺术和灵感,让更多的人学会在一切细微之处享受人生,体验到生活中最大的幸福,用艺术生活为自己的每一刻增添美丽、雅致和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