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让绿色包围整个家

icon 2015-04-16 14:16:42
icon 0

摘要:公园历来被称为“城市绿肺”,尤其在城市中央的公园更是无价,而建于公园之侧的建筑更是价值不菲,如伦敦海德公园,纽约中央公园,巴黎卢森堡公园,都是其中翘楚,都是这些城市的璀璨明珠,正如丹凤公园之于廊坊。

  18个公园环抱一个家

  公园历来被称为“城市绿肺”,尤其在城市中央的公园更是无价,而建于公园之侧的建筑更是价值不菲,如伦敦海德公园,纽约中央公园,巴黎卢森堡公园,都是其中翘楚,都是这些城市的璀璨明珠,正如丹凤公园之于廊坊。

  500亩的丹凤公园,宛若廊坊的至珍明珠,磅礴开阔处自在高远。水的氤氲,集天地的灵气,让人境界开阔。霁雨芳菲时,云迷雾锁,公园建筑相互辉映,若隐若现,影影绰绰;天清气朗时,草木芬芳,艳阳透过树梢,薄雾退后的公园更宛若仙境。

  对于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而言,丹凤公园的价值,当然不仅如此,在这样的央区私家领地,占据一席才是居住的至高本质。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与丹凤公园零距离无逢对接,项目周边更有占地10平方公里的北部环城奥林匹克公园;自然公园、社区公园等大小18个公园,人均绿化面积76平米,已超出“国家森林城市”的标准,您将来会生活在城市氧气含量最高的区域。

  聚合三大中心 拥揽城市无敌配套

  廊坊孔雀城距位于首都第二机场核心区,距机场约15公里,紧邻亦庄开发区。在京津冀一体化、环首都经济圈及文化艺术新区建设多重利好下,凭借京津之间的核心区位优势,廊坊是未来亚洲重要的门户地区之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升值潜力无限。

  廊坊孔雀城的整体规划为一条大道三个组团的布局模式,一条大道为艺术大道城市艺术走廊,三个组团分别为行政中心区、国际金融中心区,创意创业中心区。艺术大道东西贯穿项目,目前已经贯通。东至“梦廊坊”文化产业园,西侧融入连通首都第二机场的路网系统。行政服务中心位于廊坊孔雀城中部,目前施工已经进入封顶阶段。国际金融中心区是以国际金融中心大厦为核心,涵盖博物馆、时尚购物中心的超级综合体。创意创业中心位于孔雀城西部,集数字新媒体、动漫影视制作,创意设计三大产业功能,将该区建设成时尚前卫的新兴创意产业集聚区,景观水面及小尺度街区形成宜人的滨水岸线,与多样化的步行街道共同构建富有魅力的城市空间。

  目前,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现78-110平米,瞰景高层,26-47平米苹果公寓,全面对外盛世公开!五重城市公园体系,全家幸福生活样板,恭候您的大驾品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