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诚邀优秀展台供应商加盟

icon 2015-04-16 16:23:15
icon 0

  一、项目名称:690中国区XX区域体验店建设

  二、本次抢单竞标共分为20个标段,供应商可以根据需求方的资质要求及公司的实际能力选择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标段进行抢单、竞标。具体明细如下:

海尔诚邀优秀展台供应商加盟

海尔诚邀优秀展台供应商加盟

  注:西宁、新疆、内蒙三个中心可由当地小微按照总部节奏及操作指导自行招标。

  三、资质要求:

  1、成立时间:成立时间3年以上(2012年3月1日以前)(否决项);

  2、注册资金: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以上(在报名前6个月内进行增资的供应商注册资本应实缴,并提供相关的实缴证明材料),年销售额在2000万以上(重要参考项);

  3、营业范围:营业执照记载的营业范围应包含展览展示、装修装潢、展台制作等与展台展柜相关资质中的至少一项(否决项);

  4、意向供应商能够承接至少一个标段的业务需求(必须在标段区域内有正规生产工厂,厂房面积不得低于2000㎡,具体参照区域划分表中的厂房面积资审底线标准,且本公司从事同类加工生产一年以上)(否决项);

  5、有工厂及生产设备,具备满足该标段所辖区域正常建店业务的生产能力(否决项);

  6、禁止联合体进行投标(否决项);

  7、能够按照需求方的要求对指定模块进行免费打样,供资审人员进行评审。

  注:以上资质为报名指导资质,最终资质要求以资审及标书中注明的要求为准,需求方保留解释权。

  四、报名时间:2015.4.14-2015.4.24

  五、报名方式:

  当地小微中心报名,并进行网上注册http://v.ihaier.com,

  联系人:

  营销总监:类成伟 联系方式:13811017140

  运营总监:李 浩 联系方式:13331125516

  我们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优秀的平台,欢迎各位符合资质需求的供应商加入!

海尔诚邀优秀展台供应商加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