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强势登陆CCTV-2交换空间

icon 2015-04-16 17:20:12
icon 0

摘要:4月18日(本周六),大卫广告即将随着CCTV2频道王牌栏目——《交换空间》与十四亿观众见面。

  4月18日(本周六),大卫广告即将随着CCTV2频道王牌栏目——《交换空间》与十四亿观众见面。

大卫强势登陆CCTV-2交换空间

  据悉,这是大卫继2009年之后,已是第5次登陆CCTV2。其宗旨是为更好地提升大卫品牌价值,推进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整木家居市场影响力的传播,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大卫,了解大卫。

大卫强势登陆CCTV-2交换空间

CCTV-2《交换空间》大卫广告播放排期

  大卫,创始于1998年,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整合,由最初的木地板制造商转型为大型整木定制家居集团,产品贯穿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九大领域。从地板到木门再到整体家居,大卫一直引领家居艺术变化的时尚潮流,倡导大卫大美大家居。

  CCTV-2《交换空间》是一档贴近普通观众生活,受众面十分广阔的服务类节目。栏目在保障观赏性的同时,提供装修知识、家装创意、家装常识。让所有的电视观众重新认识家庭装修的乐趣,推广绿色环保装修,同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睦相处。人性化的栏目设置,与亲近生活的内容指向,均与大卫的品牌发展理念相得益彰。十七年来,大卫,始终恪守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将产品质量放放首位,并且对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身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矢志不移,其先后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也见证了大卫在实现企业愿景的过程中不断的升华着自己。

  登陆CCTV也可以说是对大卫发展实力的见证,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过程。大卫本次投放的新广告从权威性,视觉美感,鲜明色彩,易于记忆等多个方面达到了平衡,与《交换空间》强强联合,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大卫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让大卫品牌传播力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