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icon 2015-04-16 17:22:22
icon 0

摘要:4月14日,世界公认最高规格国际年度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如期开幕。中国当代家具跨界设计展”也在众人瞩目下惊艳亮相。

  自在、和谐、悠然、健康,联邦家私禅修家具,在日益喧嚣芜杂的世界中,守住内心宁静平和,感悟生活智慧,心静世界静!

  4月14日,世界公认最高规格国际年度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如期开幕。这场被誉为全球设计潮流的“奥林匹克”盛会,每年都会有许多全球时尚和设计争相登场。其中,“米兰「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中国当代家具跨界设计展”也在众人瞩目下惊艳亮相。

  犹记得2012年的米兰设计周,中国“坐”文化引爆米兰,她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2013年,“坐下来——品茶、品道、品设计”让世界尝到了中国味道;2015年,红星美凯龙再次携手以联邦家私为代表的中国原创家居品牌亮相米兰,坐下来——让世界看看中国人的手艺,那是一种跨界共生的力量!

  联邦家私用自己不胜枚举的创新,一次次完成了在国际舞台的惊艳亮相。

  手艺·匠心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手艺是术,匠心是道,手艺的背后,是精益求精工匠精神。

  明式家具文化背后,有着很深的文人印迹。国人独具的匠心,造就了明代家具简练严谨、适度优美、雅俗共赏的核心特征,“一木一器一匠”所体现的自然之道,既是对中国制器技艺的传袭,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明代家具成为世界家具史上的巅峰之作,一方面是明代手工业发达,给予工匠创作自由;一方面是文人雅士参与家具审美,影响行业风格变迁。明代家具的风骨与精髓被后人延续到今日,融入中国当代家具设计产品中。

  匠心·生活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作为30余年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联邦家私,从1986年第一款实木沙发,到脍炙人口的“联邦椅”,无不从消费需求出发,坚守“为人们提供高素质生活”品牌理念和追求,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个生活的烙印,折射出当今对于设计的理解和对中华民族生活方式的探究。

  此次米兰之旅,联邦携原创佳作“心·音”禅修系列家具出征,以“生活有禅,有禅生活更高素质”为诉求,融入现代元素的构思,重新诠释了东方“禅”文化精髓,再次展现联邦品牌原创设计的新高度,全新的视角挖掘中国设计深层次的文化内涵,设计消费者买得起的好产品,向世界展现中国当代设计的面貌。

 巅峰·对话

  14日下午,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商务区举行的 “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论坛,中意家具行业专家、设计明星、品牌代表,对家居设计的未来趋势潮流,不同艺术领域间的跨界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碰撞中国原创家居美好愿景。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先生在会上分享了联邦30年来的设计历程,他表示,只有设计出消费者满意、有价值,并且买得起的家具才是真正的好设计,好的设计是能圆消费者的梦。作为30余年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联邦家私,未来也将不遗余力设计中国好家具,以消费需求出发,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引领着家居消费潮流。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先生在论坛上发言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先生与友人在现场

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

  杜泽桦主席接受米兰政府颁发的“中国设计米兰看见”奖杯

  在米兰,联邦家私与红星美凯龙及创新设计联盟携手共同发起“米兰归来 十城巡回”设计消费活动。自6月份起,“米兰归来 十城巡回”将带着此次参展的品牌来到中国的10个代表城市,与城市文化对话,与城市生活互融,与消费者互动。届时,相信国内的家居市场又将迎来一波设计消费的新热潮。

  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在米兰,联邦向世界问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