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

icon 2015-04-16 19:06:29
icon 0

摘要:4月15日,慕思米兰旗舰店举行了隆重开业仪式;慕思意大利负责人Marco Di Lorenzo,米兰旗舰店设计师Corrado Dotti,慕思营运中心总经理盛艳女士,慕思全球设计师团队,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商务领事蔡文女士,著名制片人田朴珺...

  4月15日,慕思米兰旗舰店举行了隆重开业仪式;慕思意大利负责人Marco Di Lorenzo,米兰旗舰店设计师Corrado Dotti,慕思营运中心总经理盛艳女士,慕思全球设计师团队,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商务领事蔡文女士,著名制片人田朴珺,意大利各家具品牌代表,设计师,建筑师等商界代表出席了剪彩酒会仪式,意大利晚邮报,Elle家居廊,Interni设计杂志,Io Donna时尚杂志等媒体出席报道。

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慕思米兰旗舰店开业剪彩

  
    慕思国际米兰旗舰店位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市中心Piazza Castello城堡广场19号,店铺对面即为Castello Sforzesco斯福尔扎城堡,是米兰最重要的历史建筑象征之一,十四世纪中期的维斯康蒂家族统治米兰时期建造,徒步可通往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即米兰大教堂Duomo。店铺位置为58路公交终点站途经米兰各中心区域,100米处即为卡多纳火车站和地铁站,交通十分便捷。慕思进军海外市场大多采用开设独立旗舰店的模式,坐落于繁华地段,周围高端国际知名品牌展厅云集。去年12月开业的慕思德国科隆旗舰店就位于科隆市商业核心区HAHNENSTRABE大街,地铁和各种交通线路便利,此外,慕思在澳洲悉尼、墨尔本等地的多家旗舰店均如此。

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慕思米兰旗舰店坐落于米兰市繁华区

      米兰旗舰店为200多年历史的欧式建筑风格,共2层展厅,展品全为意大利本土设计师Corrado最新设计,含套床,床垫,床头柜,休闲椅等系列,设计风格独特,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赢得嘉宾及众多顾客亲睐和赞赏。

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

  

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商务领事蔡文女士对慕思国际表达了高度评价和良好祝愿,并对慕思米兰旗舰店寄予十足的信心并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

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商务领事蔡文女士对慕思国际表达了高度评价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系统首创者,2014年6月慕思十周年之际发布了“筑梦全球”计划,未来十年将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30到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正式进军国际市场。如今慕思已先后在香港、澳大利亚墨尔本、德国科隆及意大利米兰开设旗舰店,取得了显著成绩。

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日前开业慕思德国旗舰店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