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陶瓷2015新品暨经销商战略峰会

icon 2015-04-17 09:51:58
icon 0

摘要:4月15日-16日,以“惟精品 悦非凡”为主题的2015金牌亚洲陶瓷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年度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喷墨瓷砖的领导者——金牌亚洲陶瓷激情昂首迈向更璀璨辉煌的下一个十年历程。4月15日-16日,以“惟精品 悦非凡”为主题的2015金牌亚洲陶瓷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年度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广东金牌陶瓷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罗良照、广东金牌陶瓷生产总监毛新华、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翔、金牌亚洲陶瓷市场总监白深荣等企业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400名优秀经销商及20多家媒体记者参会。会议期间,品鉴金牌亚洲陶瓷最新研发的产品成果——晶玉合·宙晶系列震撼上市,展示2015金牌亚洲品牌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

金牌亚洲陶瓷2015新品暨经销商战略峰会

    翘楚盛会 金牌亚洲高层心怀终端

  4月15日,广东金牌陶瓷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罗良照在开幕欢迎词中, 充分肯定2014年金牌亚洲明星签售模式的成效,并主张2015继续坚持明星签售模式,让更多经销商切身感受明星效益对品牌和营销的直接拉动作用。

金牌亚洲陶瓷2015新品暨经销商战略峰会

  随后,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翔提出重要的品牌战略规划。他指出,将在2015年会随着国家政策的新导向而慢慢复苏,国家城镇化建设给了行业在三四线甚至五线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2015年的金牌亚洲之路如何打造,张翔明确全年的运营主旨思想,即深入渠道运营、重视明星签售工作、全面提升运营基础。其后,市场总监白深荣从市场操作、活动推广、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阐述2015金牌亚洲市场规划。

  各位高层深入浅出的讲解,给面临行业形势压力的全国经销商一剂坚定的良药,让全体金牌亚洲人目标更加坚定,信心满满,朝着梦想不断迈进。

 制胜终端 “软硬件”协同推动

  制胜终端,金牌亚洲陶瓷在战略上强调“软硬件”协同推动。为了在终端中可以最直观、最便捷、最快速地向客户展示产品的空间应用,金牌亚洲与“轻而易举”软件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外,金牌亚洲陶瓷在今年内,在终端将大力推行 “筋斗云”终端智能3D数字展厅,为终端客户创造情景交融快速促成订单场景。

  在终端营销“软”策略下,金牌亚洲积极创新求变,推出明星营销3.0版本战略。从营销模式、数据传达、业绩倍增系统、“V”营销、明星解决方案等方面形成整套明星营销体系的升级系统,务求通过精准的传播,精确的提炼,高效的训练,促进金牌亚洲陶瓷在终端的业绩和服务水平的双提升。

金牌亚洲陶瓷2015新品暨经销商战略峰会

  此外,在会上,金牌亚洲陶瓷与亚姐刘佩欣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金牌亚洲继签约马琳为代言人后又一重量明星营销的砝码。

  金牌亚洲陶瓷晶玉合·宙晶系列震撼登场

  16日上午,在现场五百余嘉宾领导的见证下,时尚靓丽模特踏着青春的节拍,手举“金萃”K晶砖系列、“天镜”超平釉·冰玉系列、玉合·宙晶系列等新品走秀,给全场嘉宾带来强悍的视觉震撼。

  据了解,金牌亚洲陶瓷晶玉合的研发,是一种全新的微晶科技,突破微晶的单质析晶,实现晶+玉的双质熔合析晶 。它突破了行业40年来对大自然的终极模仿,实现了首次将宝石晶粒与玉石粉粒,经1220度高温熔合一体。完美成就了一个比微晶更高级别的跨界晶变,同时问鼎微晶界与玉石界。

金牌亚洲陶瓷2015新品暨经销商战略峰会

  “金牌亚洲的晶玉合令人眼前一亮,金牌亚洲不愧是行业喷墨领域的领军品牌。这次所带来的微晶科技的颠覆创新必将再次引领行业设计的风尚,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一众媒体参观完展厅后都纷纷表示认可。而来自郑州的经销商代表蔡锦堂品鉴新品后掩饰不了对金牌亚洲产品的喜爱,他说金牌亚洲的新品以及产品空间的绝妙运用给了他们提供了一个标杆和典范,必将再次引领生活时尚,再掀中国设计高地,给了所有经销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以及无穷的希望和信心。

  16日的答谢晚宴上,广东金牌陶瓷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罗良照先生在祝酒词中号召大家为金牌亚洲陶瓷“新十年”的辉煌事业继续不懈努力奋斗。最后,金牌亚洲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相继登场,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至此,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金牌亚洲2015新品发布会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