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icon 2015-04-17 17:55:42
icon 0

摘要:4月10日,司米橱柜正式发布司米橱柜浪漫系列夏蒙尼产品,同时司米官方讲解旗下夏蒙尼产品的详细信息。

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4月10日,司米橱柜正式发布司米橱柜浪漫系列夏蒙尼产品,同时司米官方讲解旗下夏蒙尼产品的详细信息。

  司米橱柜夏蒙尼产品为何能领先于此!

  司米橱柜——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官方信息透露,本次发布会夏蒙尼产品为司米橱柜2015线上专供产品。颇具历史性的是,本次产品在款式之外,司米夏蒙尼较于国内中高端品牌的经典卖点及选材上,为自己的优势做足了话题。

  司米橱柜官方称,国内其他品牌单纯的定制封闭模式需要升级,这是司米联合索菲亚进入中国区市场的初衷,它希望做的是“安全的开放闭环”,带来更多的家居、人、生活的新变革。

  司米源自1934年法国血统,作为法国第一橱柜品牌,拥有全世界26个世界地区的橱柜整体解决方案经验。司米在中国依然是从本质开始,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司米夏蒙尼产品涵盖范围更广,它充分结合自然、人为习惯、色彩、文化、材质、工艺等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这是司米的寄望。

  司米官方认为目前整体定制开放没有闭环,因为它的需要是要为用户妥协及延伸;而现在尽管体验优秀,但封闭的市场导致它所有创新都在国内的几大品牌指引之下。司米希望夏蒙尼产品能解决人、生态、家的关系,并认为浪漫理念+实用,以及硬件材质的安全优势,目前行业同品类只有司米橱柜产品打破产品板材标准(E0级欧洲环保材质超于E1级中国标准材质)的界限。

  司米橱柜夏蒙尼有自己的风格应用,现阶段暂不公开详细介绍与欧派或志邦等其他的区别。

  从官方发布会上解说夏蒙尼橱柜的宣传广告来看,这款产品集成了司米法国阿尔卑斯山麓小镇静谧、圣洁、浪漫、实用优势资源,整体风格扁平化。

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司米夏蒙尼浪漫超级定制1

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夏蒙尼产品采用来自法国SLMA的加工工艺,选用主体及柜体材质E0级食用环保标准,柜体采用18MM厚度欧洲枫/钻石白防潮板、5MM双饰面中纤背板、台面20MM石英石耐热、防潮、无毒、无刺激;3.2米*3.2米*1.6米基础配置套餐尺寸适应千万家庭户型;5个地柜+4个吊柜超大储物实用功能,多功能台面边角设计让清理更方便;内配台下水槽星盘,点滴不漏。

  司米夏蒙尼浪漫超级定制2

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夏蒙尼采用白色与黄色的紧致搭配设计,充分融入小镇圣洁、高贵的浪漫风情,简单明了的色彩风格呈现现代工艺;合适于年轻、时尚、典雅;对于厨房女神和男神来说,是最佳享受爱巢的地方。也是目前最合适选择的法国浪漫中国最符合的需求标准。

  这是今年司米进入中国元年最佳推荐的一款,也是司米电商专供的全国旗舰产品。司米橱柜夏蒙尼产品超级套餐定制价:10999元,其他需求定价也是采用最方便与实惠的计价方式,按单元柜计价,588元/个起。

  司米橱柜夏蒙尼,中国区百万礼包优惠;即刻起优惠政策:全国线上下定或咨询,前1000名即可获得优惠礼包名额。并且全国门店都可享受最浪漫的服务,法国进口红酒免费品尝。还推出了拍付即赠司米拖车活动(全国不限量)。

司米超级定制丨中国区百万礼包正式发布

  司米橱柜浪漫系列夏蒙尼产品首批将在4月10日开始开放购买;2000套进口原料提前锁定预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