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国安居五一主力大牌联合保价

icon 2015-04-20 11:49:31
icon 0

  2015惠州首届家装购物狂欢节之“五一来国安居,狂欢吧”的活动已进入最后启动关键时刻,国安居建材、星艺装饰、金海马家居、国美电器四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的“家饰界”联盟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4月25日正式开幕启动。作为建材行业代表国安居为更好给顾客在五一提供前所未有的价格和服务,4月15日下午3:00,国安居邀约了本次五一活动主力品牌进行了联合承诺。

惠城国安居五一主力大牌联合保价

  联合承诺会议上,惠州区营销策划总监针对主力品牌特色的活动做了重点讲解。在活动期间,顾客在蒙地卡罗瓷砖、欧派橱柜衣柜、老板电器、TATA木门、美尔凯特天花、氧宜多硅藻泥、世友地板、恒洁卫浴、欧特斯空气能、慕思寝具以上十家主力品牌内下定3单以上可赠送床上用品四件套、智能电饭煲、自行车居家好礼,而且在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顾客只要在国安居服务台领取一张印章卡,在以上十大主力品牌内集印章就可以获得纸巾一条。

惠城国安居五一主力大牌联合保价

  承诺会议最后,国安居五一活动主力十大品牌老总联合承诺宣言:本次活动所有优惠和五一买断产品(同品牌同型号),保价60天,如高于同类别市场最低价,差价十倍返还;15天不满意可以退订,而且本次活动所有产品品质与服务国安居和主办单位东江时报将全程负责监督解决!

惠城国安居五一主力大牌联合保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