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

icon 2015-04-20 14:24:52
icon 0

摘要:五一黄金周的将至,在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澳斯曼卫浴“狂欢节水节”主题为“明星节水中国行·五一惊喜送不停”的活动正全国专卖店火热上演。

  五一黄金周的将至,在415日至515日期间,澳斯曼卫浴“狂欢节水节”主题为“明星节水中国行·五一惊喜送不停”的活动正全国专卖店火热上演。

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在本次活动期间优惠力度巨大,涵盖3.2升节水一体座便器AS1279AS1251及亲子节水马桶AS1252等多款明星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旨在为更多家庭带来绝对价质兼优的心动惊喜,从产品体验澳斯曼卫浴“品不凡·质非凡”的生活享受和节水魅力。

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澳斯曼AS1279

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

  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五一惊喜送不停”的相关优惠内容,请前往当地澳斯曼专卖店了解。另外,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更是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在成都、泉州、天津、太原同期举行,敬请关注官方微博@澳斯曼卫浴微博”或官方微信公众号AOSMAN-2001,留意各活动站点的启动情况!

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狂欢节水节 澳斯曼五一全国钜惠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