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通辽站、昆明站

icon 2015-04-20 14:44:14
icon 0

摘要:4月19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双喜临门,在内蒙通辽和云南昆明同步举办这场倡导节水、普及节水理念的明星签售活动,据两地记者了解,活动高潮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4月19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双喜临门,在内蒙通辽和云南昆明同步举办这场倡导节水、普及节水理念的明星签售活动,据两地记者了解,活动高潮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情歌王子”邰正宵亲临通辽澳斯曼

  4月19日活动当天,众多通辽市民早早来到位于居然之家的澳斯曼卫浴体验节水卫浴产品,享受澳斯曼精心策划的六重豪礼,其中“星运”礼包、节水卫浴产品、万元大奖、明星特权、免单大奖得到了通辽市民的追捧。

  与此同时,热爱环保、力行节水的“情歌王子”邰正宵以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的重要身份现身现场,顿时点燃活动现场的气氛,不少澳斯曼顾客还与邰正宵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通辽站、昆明站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通辽站、昆明站

  昆明澳斯曼约起“乔峰大侠”黄日华

  就在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通辽站盛大举办的同时,昆明站现场亦同样火爆,携手香港影视巨星黄日华在大商汇建材城带来钜惠风暴,澳斯曼的节水卫浴产品在抢购现场持续火爆!

  “乔峰大侠”黄日华,他从一出场就引起轰动,他那张天生正义的脸,亲民的热情互动,让现场的消费者深深感受到巨星的独特魅力!同时,黄日华在现场再三呼吁市民提高节水意识,为环保公益贡献一份力量,并大力推荐掌握节水核心术的澳斯曼卫浴产品,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当天销售再创高峰!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通辽站、昆明站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和中国行”全面起航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启动了“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旨在倡导节水、普及节水理念,把节水公益落实到各个城市,让更多的家庭用上澳斯曼高品质的节水卫浴产品。

  仅在4月,澳斯曼卫浴将携手三位“节水明星大使”:台湾歌手“情歌王子”邰正宵、“甜歌天后”卓依婷与香港影视巨星黄日华,分别在10个城市陆续举办10场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四月活动预告

  时间

  活动站点

  热线电话

  出席明星

  4月25日

  吴忠

  西部建材城澳曼卫浴

  0953-6519993

  邰正宵

  益阳

  万城国际建材城澳斯曼卫浴

  0737-  4301288

  卓依婷

  海口

  南海大道88号万佳家居装饰广场澳斯曼卫浴

  0898-66817618

  四大天王”

  4月26日

  金乡

  金宇家居澳斯曼卫浴

  0537-8980555

  邰正宵

  沭阳

  南部新城体育中心澳斯曼卫浴

  0527-83888488

  0527-83888188

  卓依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