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五一盛惠 开春最实惠

icon 2015-04-21 10:00:54
icon 0

  2015年开春伊始,楼市利好新政出台:4月15日起,上海将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和二手房贷款年限。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个人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原先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也由五年缩减为两年。这昭示着楼市将逐渐回暖,二手房成交量上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家居建材市场人流量的增加。

  在这个装修旺季,好饰家抢占先机,传统五一促销活动将提前4月18日登场,预购减300,满千继续减,掏球返现金,开春最实惠的活动席卷全城,5.1-5.2日,盛惠不限价,就在好饰家徐汇店!

  节前预购 精打细算省省省

  购买建材家电的消费者,4月18日至4月30日预付定金,活动单柜超3000元即可在活动日当天付款时立减300元。

  消费满1000再减100 实惠人人享

  活动日当天活动单柜消费满1000立减100,满2000立减200,以此类推。10%的优惠,力度如此之大去哪里找!

  返现金,“钱”所未有的超级让利

  好饰家优惠促销活动怎能少了乒乓球的身影?掏乒乓球返现金活动可谓是深入人心,已成为最受新老顾客欢迎的经典游戏之一。活动期间,当天购物累计满1000元即可掏球返现金,买得越多返现越多哦。

  新人装修改版升级刷卡消费返5%返利

  好饰家徐汇店新人充值活动改版升级,4月11日-5月24日,持2014年1月1日后结婚证的新人至好饰家徐汇店服务台登记填写活动表格,并在好饰家购买产品(灯饰、石材、宠物除外),即享受消费金额5%的返利,每对新人最高限返2000元。每月前200对新人参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在好饰家,从建材到软装一站式购物,就能将新家布置齐全。优惠的是价格,不变的是品质。好饰家从返、折、省等方面推出全面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实惠无比的黄金周假期。到底有多实惠?赶紧亲自来瞧瞧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