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icon 2015-04-21 12:04:30
icon 0

摘要:“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米兰也是这般,在每个第五期“筑巢•国际设计游学“学员心中也都有一个不同的米兰。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米兰也是这般,在每个第五期“筑巢·国际设计游学“学员心中也都有一个不同的米兰。

  意大利IMOLA陶瓷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开展游学课程的同时,也为游学设计师安排了一天的米兰城市体验之旅。已经成功承办了四期游学项目的IMOLA陶瓷,总是能选择最佳的游览地点,在最佳的时段和角度,让设计师去感受米兰的人文风貌,感受米兰城市的生活气息。

  史佛萨城堡寻古

  时尚的米兰常常让我们忘记她还是一座历史古城,史佛萨城堡这座14世纪的建筑正是米兰大公国沧桑历史的见证。4月19日是星期日,米兰依旧阳光明媚,第五期游学班的设计师们早上8:00就来到了这里。宁静致远的氛围、沧桑的历史感,让设计师们心生敬畏,仔细地感受着它的厚重之美。稀稀两两晨跑的人提醒着我们这座城堡已经矗立在那里500多年……

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史佛萨城堡

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设计师欣赏史佛萨城堡

    米兰大教堂顶端俯瞰

  多莫大教堂人人都知道是米兰的标志,但是你上过它的顶部吗?

  IMOLA陶瓷带国际设计游学团的学员们攀登上了多莫大教堂的顶部。当出了电梯的那一刻,所有的设计师被眼前这一难以用语言形容的美所深深的震撼,那是艺术与石材谱写的一曲世纪之作,是气势恢宏与精雕细琢的完美演绎!

  攀登上这世界最大的哥特建筑,阿尔卑斯似乎就在眼前了。

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设计师在多莫大教堂前合影

   体验一把米兰奢侈范儿

  如果说意大利是世界的奢侈品牌,那么米兰就是意大利的奢侈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牌都云集在米兰的拿破仑街。午后,IMOLA陶瓷安排设计师们在此购物游览,并提供购物咨询服务。设计师们买名品、享顶级服务、赏橱窗设计,这才是米兰的时尚范儿。

  圣西罗为两支米兰球队呐喊

  4月19日晚意大利甲级联赛,“国际米兰”在圣西罗体育场主场迎战“AC米兰”。IMOLA陶瓷邀请游学设计师们观看了比赛盛况。你是球迷或不是球迷已经不重要,无论是给米兰抑或给国米助威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圣西罗体验了震天动地的狂热气氛!星期日的夜晚是属于每个米兰球迷的,第五期“筑巢·国际设计游学”设计师学员们也融入其中享受足球的激情与快乐。

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设计师在圣西罗体育场外合影

不一样的城市体验 IMOLA让设计师融入米兰

  足球赛火爆现场

  城市体验不能仅是游览景点,更重要是去体验这个城市的生活,这样才能懂得这个城市人们所创造的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