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家装旺季 百安居引领新模式

icon 2015-04-21 16:42:05
icon 0

  每年四月下旬至五一,都是家装行业一年中销量业绩最好的时节之一,加之受“80后”结婚高峰期的影响,这个势头更是有增无减。据家装行业权威人士透露,父母辈装修房子:铺地板、刷白墙、买家具等一系列标准化的装修模式,已经不能够满足新一代年轻人,拥有自己“性格”的家才是他们追求的。百安居集结了国内外众多家装卫浴知名品牌,加之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在中国首创建材超市与装潢设计中心相结合模式,一站式购齐,省时省力,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最独有的服务,再加上十几年探索与经验,可谓是 “私人定制”服务的典范。

  私人订制¬——打造理想“家”园

  根据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百安居的家装趋势分析,近几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与提升,人们对于“质”的要求越发凸显,不仅体现在产品的高品质上,还表现在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上。某知名设计师向我们介绍说:“不少顾客会拿着家装设计杂志或是带着自己已构化好的想法来找他,和早些年仅仅摊开几本装修范例让客户选择有了本质上的差别。”

  国际家居建材连锁超市百安居,以其自身雄厚的国际集团实力,推出一站式购齐的服务,免去了多家店铺的来回奔波,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加之对市场准确的分析定位,锐意创新,勇于尝试的精神,在多年前就推出了“轻松安居7部曲”从装修咨询、方案设计、挑选材料、预算报价到现场施工,售后服务等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全方位定制化的需求,把梦想变为现实,也得到了业内广泛地好评。这都得益于百安居先进的欧美管理理念,以人为本的追求目标,想消费者所想的终极信念。据了解,今年,百安居推出的签约装修人工费享受7折优惠活动将从4月10日至5月10日,整整持续一个月,对于家装这样的大事,消费者有了充分的考虑时间和选择空间。

  另据百安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百安居官网和微信平台已推出在线咨询服务,更加方便顾客了解最新店内信息和沟通装修事宜,家装难事拇指间就能解决,现已开通的城市有上海、北京、青岛、武汉、苏州、无锡、南京。

  层层把关—— 商品质量免忧

  “十二五”期间,中国家装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作为承载其的家居建材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 行业规范不明确导致了市场鱼龙混杂。质量不合格,售后无人管,商家相互“踢皮球’这样的投诉时有发生。正值四月家装旺季,业内专家提醒,随着装修旺季到来,家庭装修服务及建材、家具类商品消费纠纷将有所增多,消费者在面对优惠的同时,也要严格审核质量。

  自从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百安居一直秉承其国际连锁品牌创新负责的态度,注重的不仅是如何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时刻铭记品牌信誉以及对消费者的承若。依托于严格完善的制度,所有供应商想要进入百安居,都需要经过质量管理系统审核,商品均需要提供检验报告、认证证书等资料,达到标准后才能出现在店铺内,商品上架的周期虽然有所延长,产品质量却得到了保证。此外百安居还做出郑重承诺“30天无理由退货”,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无忧的购物环境。 从4月24日起到5月10日,众多知名品牌多重特惠可供选择—— “多乐士”满百立减20元,“科勒”、“摩恩”、“TOTO”、“美标”、“汉斯格雅”、“方太”、“老板”及知名品牌橱柜更能享受8.5折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