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周年 畅享51价期——新木门 新选择

icon 2015-04-22 11:14:26
icon 0

摘要:5.1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圣象标准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圣象标准门将于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5月10日举行“圣象20周年畅享51价期”活动,以空前优惠感恩消费者,演绎一场极具震撼的促销盛宴。

圣象20周年  畅享51价期——新木门 新选择

  5.1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圣象标准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圣象标准门将于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5月10日举行“圣象20周年畅享51价期”活动,以空前优惠感恩消费者,演绎一场极具震撼的促销盛宴。

  一、7折抢圣象标准门现金券。

  活动期间,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或互联网登陆圣象标准门天猫旗舰店,参与“我要抢优惠”的活动抢现金券。

  客户点击“我要抢优惠”的活动页面,在网上支付和购买不同面值的现金券(客户付款后直接以电子文件的方式发到客户手中)。现金券同时可以用于购买圣象标准门任意一家终端店面和天猫店的任何产品,与其他店面活动的优惠可叠加使用。

  二、畅享红包,好礼送不停

  凡是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关注圣象标准门官方微信,均赠送好礼一份。

  三、畅享爆款,抢到即赚到

  本次促销活动期间,圣象标准门全国专卖店统一放价,上百款热销款式厂价直销。为了回馈消费者,还拿出了多款畅销花色作为爆款产品,绝对超值优惠。

  四、畅享套餐,一站式购齐

  圣象标准门除了房门,还有配套的五金,卫浴门,窗套垭口套,踢脚线,护墙板等品类。五一活动期间,圣象标准门准备了各种不同价位的套餐包,一站式满足您墙面装饰需求,而且价格实惠。

  五、畅享返利,惊喜不断

  您只要在专卖店购买了圣象标准门任何一款产品,就有机会参加丰富多彩的返利活动,现金,抵扣券,精美礼品送不停。

  活动期间,客户关注圣象标准门微信并转发分享,意外的惊喜不断送出。

  关注圣象,关注圣象标准门,畅享不一样的五一“价”期。

圣象20周年  畅享51价期——新木门 新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