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安居四店联动提前放“价”

icon 2015-04-22 15:03:48
icon 0

摘要: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各种琳琅满目的“假期促销活动”接二连三开始上演,国粉们,是不是又犯愁不知如何选择了呢?作为国粉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各种琳琅满目的“假期促销活动”接二连三开始上演,国粉们,是不是又犯愁不知如何选择了呢?作为国粉,当然选择国安居,4月18日至5月3日,国安居深圳四店联动提前放“价”。国安居全体工作组竭力打造“五一”钜惠活动:活动期间,国安居联袂1000家大牌巨献6重优惠、百万巨奖、独创“51元”系列产品、千万现金万能券回馈深圳市民!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五一装修买建材,国安居非去不可呀!
    幕后的努力
    国粉们已经跟随国安居很多年,参与过国安居一场又一场的营销盛典,更是见证过国安居创造的一个个营销奇迹!本次,国安居“五一“活动强势出击,同样是由国安居幕后伙伴们一手策划,将最大的优惠回馈到我们的国粉手中。

“五一”国安居四店联动提前放“价”

  准备就绪  大迎宾客
    据悉,此次“51”活动,国安居联袂千余大牌,提前和各主流大牌厂家签署专供协议,商场再大手笔投入巨额补贴,联动让利,巨惠鹏城。4月18日至5月3日国安居在深圳区的“东西中”四大活动商场同步发力,凭借优质的低价和便利的供应将成为各自所在区域的家居建材磁场! 国安居现在四大商场现场已经布置完毕,所有活动流程安排就绪,人员配备到位,在本周末准备迎接大量客流涌入,至此为活动一切秩序井然的进行,国安居要求全体员工在活动期间对待顾客需做到:有疑问迅速解答、有要求全力做到、有问题快速处理等等!

“五一”国安居四店联动提前放“价”

“五一”国安居四店联动提前放“价”

  “诚信经营”一直是国安居坚持12年的经营理念
    国安居12年来的任何一场营销活动,都是人气爆棚,是何原因让十二载都保持如此高的人气,关键就是:诚信经营!无论哪行哪业,经久不衰都是靠“诚信”二字,勇往直前!国安居“51”活动不做概念,不玩噱头,真真切切让利于民!活动中满额送豪礼、抽家电大奖则成为国安居的经典活动曲目,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国安居深知没有真诚感恩,就没有口碑和信赖,倘若失去民心,一切都将是空中楼阁。 如今国安居做到物美价廉、优质的全程服务,国安居不火都难,不再犹豫,五一装修买建材,就去国安居!(小夏)

    活动内容:
    ★【五往不胜1】: 无需消费,预约到店即送500元消费万能券

    4月18日至5月3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提前通过4008822160电话预约领取500元消费万能券,万能券可购买橱柜、衣柜、卫浴、瓷砖等所有建材产品,在商场活动参与商家消费满500元即可直接出示使用!
    ★【五往不胜2】: “51元”深圳首创独家买断,预购盛惠全城
    5.1-5.3活动期间,国安居商场、驻场商家、品牌厂商联手钜献,近千款惊爆价单品华丽亮相,钜惠商品再现全城最低价。只要抓住机会报名参加预售,不用排队就可享受国安居买断商品独家购买权。原价960元的花洒现价51元,原价898元的电压力锅现价51元,原价850元的床头柜现价151元,……
    ★【五往不胜3】:下单砸金喜100%有奖  人品爆发砸出8台空调40台微波炉
    5.1-5.3活动期间,下定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加五一下单砸金蛋,砸出惊喜来!砸出什么,拿什么,100%有奖!终极大奖40台(每店10台)微波炉、8台空调(每店2名)等你砸出来!(每单可参加一次,多下多砸!)
    ★【五往不胜4】: 百万巨资  联单即赠高端大礼
    4.18-5.3活动期间,在国安居各门店下定2个不同品牌(每单实付满1000元)即赠高端大礼:
    满2单送高级组合锅具一组(每店限前100名共400名 送完即止)
    满4单送高级空调夏凉被一套(每店限前50名共200名 送完即止)
    ★【五往不胜5】: 疯狂大奖 狂抽24台冰箱 40台洗衣机 120台电饭煲
    4.18-5.3活动期间,凡业主下定实付金额满1000元可到服务台兑换奖券一张,满2000元以上送两张,多买多送,凭抽奖券可参与2015年5月3日国安居四店举办的现场抽奖活动,买的越多,奖品越多,中奖机会越高!百分百全部抽出!
    奖品设置:
    运气奖:名牌洗衣机一台    (每店10名 共40名)
    人品奖:名牌冰箱一台      (每店6名  共24名)   
    劳动奖:名牌电饭煲一台    (每店30名 共120名)  
    抽奖时间:2015年5月3日下午5点准时开始
    ★【公益换购行动】: 灯泡“以旧换新,以新换心”公益换购活动
    5月1日上午10:00,顾客凭废旧白炽灯、LED灯泡至国安居各店一楼服务台,加一元即可换取新节能灯泡一个,每人限换2支,换完即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