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51名品建材放价日

icon 2015-04-22 17:48:03
icon 0

 

喜盈门51名品建材放价日

²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9:30~18:00

²  活动细则:

亮点一:【名品1折放价,豪礼送不停】

l  名品秒杀1折起,超低折扣限时抢:活动推广期间在微店内每天推出数款最低超低价产品进行秒杀,且在417日、42410:00推出多款超低折扣产品限时抢购,顾客秒杀成功后可在活动当日至现场付款提货;

亮点二 :【微店互动有奖,机会DUANG DUANG

l  有奖互动:活动推广期间参与微店互动游戏,有机会获得100元现金券、50元现金券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日至现场免费领取,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l  有奖关注:活动当日消费任意金额并关注喜盈门微店即可参与抽奖1次,抽到的奖品至指定品牌展厅内领取,奖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亮点三 :【微店秒杀现金券,畅享折上折】

l  200元放价日现金券:单笔消费金额满2000元可使用1张,不可拆单,不可叠加,秒杀品及五金件不可用,限量800张,每天9:00在微店内开始秒杀,秒杀成功获得购买资格后于活动当日以5元/张至现场购买,每个手机号限购2张,购买资格保留至活动当日10:00-12:00。

l  100元放价日现金券:单笔消费金额满1000元可使用1张,不可拆单,不可叠加,秒杀品及五金件不可用,限量1000张,每天9:00在微店内开始秒杀,秒杀成功获得购买资格后于活动当日以5元/张至现场购买,每个手机号限购2张,购买资格保留至活动当日10:00-12:00。

注:关注“喜盈门家居生活(上海)”进入微店秒杀现金券,所有券类不可拆单,不可互相叠加使用。

亮点四:【连环返现,多买多送

l  连环返现:购买2个品牌产品,可返超市卡100元;购买3个品牌产品,可返超市卡200元;购买4个品牌及以上产品,可返超市卡300元(同一客户姓名、电话、送货地址只可领取一次

亮点五:【66个免单,全城寻主

免单抽奖:活动当日每逢半点抽取免单奖若干名,最高可免4999元。5月8日前领奖有效,个税自理,逾期未办理领取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²  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可与银行“0首付”分期同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