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装防水简介——销售商与生产商

icon 2015-04-23 13:34:38
icon 0

美国经济发达、人均收入高,加之地广人稀、城市发展成熟,几乎每个城镇均有着完善的公共系统与产业链。使得美国居民分布较为分散,其中中产阶级大多在某一城镇拥有或租赁一套独户住房(House)。由于人力成本非常高昂,住房装修经常亲自上阵进行DIY,尤其是防水作业,美国家庭大多选用防水涂料进行自己施工。

因此,美国家装防水市场非常发达,防水产品大多在两家大型建材超市进行零售:The Home DepotLowe’s               

家得宝 The Home depot,成立于1978年,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建材零售商, 家得宝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等地区,连锁商店数量达2234家。家得宝销售各类建筑材料、家居用品和草坪花园产品,而且提供家庭装修、改建项目、以及专业客户服务。

美国家装防水简介——销售商与生产商

美国家装防水简介——销售商与生产商

劳氏 Lowe’s美国第二大家居装饰用品连锁店,居家环境改善产品零售商,着重于自己动手之客户和商业客户的零售,提供家园改善的产品和服务、家庭装饰、家居维护、家庭修理及商业大厦改造和维护。

进驻建材超市的的涂料厂商主要有:Henry(亨利)、GARDNER(加德纳) GLIDDEN(格利登) VALSPAR(威士伯) UGL(优锆)BEHR(贝尔)HOMAX(鸿迈) RESTOLEUM(爱丽)OLYPMC(奥林匹克)GRACO(固瑞克)等、CUSTOM(卡斯特)、HB.Fuller (富勒)、MAPEI(马贝)等。

主要涂料种类包括;内外墙装饰涂料、质感涂料、屋面涂料、配套底层涂料、防水涂料、防水剂等。

美国家装防水简介——销售商与生产商

美国家装防水简介——销售商与生产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