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icon 2015-04-23 15:02:03
icon 0

  在家居行业,很难得有一个品牌像得高这样,脚踏实地做一件事,写就整个品牌的进化历史。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得高始终坚持“原装进口”、“原厂品牌”,并且不断丰富旗下产品门类。从得高引进的第一个产品开始,就坚持“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选择比利时Quick-Step品牌便是得高深思熟虑,深入考察的审慎之选。现在,得高俨然已经成为国际高端家居的综合运营商,而得高连续三年荣获“品牌中国高端进口地板国际品质奖”金谱奖,便是用事实说话的最好例证。

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在得高旗下,汇聚了众多来自国际顶尖的家居精品。所经营的产品涵盖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养生保健产品等中高档健康家居、建材产品。所有的产品都是原装进口、原厂品牌销售,选取的各个品牌都是能代表本行业发展水平的厂家,其中不乏行业内垄断性质的企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者。得高氧生仪是得高推出的新型养生设备,可365日持续供氧,全力打造绿色健康空间,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提升生命质量。

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中国地板行业进口地板诚信奖”、“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信誉品牌”、“中国地板业影响推动力奖”、“国际知名品牌”、“AAA企业诚信评价证书”等多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得高不断努力的结果,也是行业界对得高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得高完全认可的体现。

  得高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经营的产品一直遵循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严格执行绿色环保标准,极力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的绿色地板及健康的家居产品。多年以来,得高不仅用健康环保的绿色品质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更用诚信和质量铸就了品牌力量。

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专注国际精品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