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渗,还能不能愉快的生活了?

icon 2015-04-23 15:56:07
icon 0

  在我国居民住宅中,由于施工和房屋装修时采用假冒伪劣防水材料,以及不科学的施工方式,加上大家对“防水”的不了解,甚至有的人不知道装修需要做防水,渗漏就变成了隐患,最终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烦恼!

海口:海口一小区整栋楼渗水 住户墙上贴纸吸水

  (2015年3月9日《海南特区报》报道)

  遭遇:家住海口南沙路海口市交通局宿舍小区5栋B单元的陈女士反映,该栋楼多楼层因不明原因出现渗水情况已持续两年多。

  现场:记者来到该栋楼,跟随陈女士从二楼到七楼都看到,公共楼梯地面有水,而楼梯四面的墙壁上均有面积大小不一的霉斑和粉刷层部分脱落现象,八楼的墙壁还有一米多的裂缝。陈女士带记者来到楼顶,通过隔离窗,记者看到楼顶蓄水池正在往下漏水,却无任何的堵漏处理。

  维权: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海口交通局负责后勤的吴主任,他表示,小区物业针对该栋楼渗水情况已做了初步处理,“工作人员已关闭了蓄水池破损的水龙头,残余的水量预计在一周内流尽,如果之后仍旧出现渗水情况,我们将继续查找原因。”

  上海:地板异响屋顶渗水 象屿郦庭全装修房质量令业主担忧

  (2015年3月10日《新民晚报》报道)

  遭遇:读者吴女士反映,宝山区一二八纪念东路518弄象屿郦庭楼盘,全装修房交房一年多,还在保修期内,却质量问题频发:地板踩上去“嘎吱嘎吱”作响、抽油烟机油烟串味、卫生间天花板渗水……而这些质量问题,在小区内并不是个别现象。

  现场:记者赶到象屿郦庭小区,走进吴女士家,踩在她家的地板上,明显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异响。卫生间天花板渗水,也是吴女士全装修房的一个质量缺陷。当时,几乎每天都有水从天花板上“滴滴答答”滴下来,吴女士无奈,只有拿脸盆在下面接水。

  维权:记者致电小区物业经理,对方表示这几大问题确实存在,对于给业主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他们会尽快派人去维修。

  齐齐哈尔:居民楼楼顶积雪开化 顶楼渗水“下雨”

  (2015年3月10日《东北网》报道)

  遭遇:家住齐齐哈尔铁锋区新民小区的翟先生反映,他家住在顶楼,楼顶积雪开化,家中天棚出现严重渗水,渗水面积很大,室内犹如水帘洞一般。

  现场:翟先生说,他家卧室天棚每到春天,室外开化时,屋里就开始漏水,夏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即便用水桶和脸盆接已无济于事,楼下也跟着遭殃,家里的地板也被水泡坏了。根据翟先生所说的情况,记者来到了翟先生家,发现一间卧室渗水严重,地上放了四五个塑料盆接水。

  维权: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七八年,也总找管我们小区的新民物业,物业也不是不修,但还是治标不治本。

  类似场景各地还在持续上演,如此严重的渗漏现象,极大地影响了居家生活质量,让不少住户头疼不已;房屋漏水后遭遇的维权心酸历程,更是业主们不能承受之痛。此刻开始,防水阻漏,不再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