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携手“度娘”打造品推战略新态势

icon 2015-04-24 15:00:03
icon 0

  2015年东鹏洁具终端品牌推广再度强势出击,品牌定位锁定年轻.时尚一族,然而哪里才是年轻受众的根据地?答案当然是互联网。今年4月,东鹏洁具独具慧眼开展网络SEO优化项目,与百度二度合作,强强联手启动品牌专区优化计划,34组关键词、6大品牌专区矩阵正式上线!占据互联网绝佳位置,迅速捕获每位关注东鹏洁具的网友。

东鹏洁具携手“度娘”打造品推战略新态势

  1.   一、互联网+垂直搜索引擎=精准定位

  年轻网民流行这样一句话:有问题,找百度。可见百度搜索引擎在资讯获取中的作用非比寻常。据了解,百度作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每天会接收到将近60亿次的搜索请求,而百度受众中70%20-49岁的主流消费者为主。也就是说,每天有将近42亿年轻受众在打开百度,点击开始搜索

  2015东鹏洁具全新战略体系目标客户定位25-35岁,与百度最高比重的受众群体相吻合。东鹏洁具准确分析百度搜索引擎存在影响力,打造“互联网+垂直搜索引擎” 全新品推形态,借助百度搜索引擎强势发力,必将迅速占据潜在客户的心智资源,提升客户信心和市场认可度!

  1.   二、34个关键字+6大品牌专区=锁定入口

  延续2014年东鹏洁具与百度形成的良好反响,2015年东鹏洁具与“度娘”合作再度升级:34个关键字以及6大品牌专区矩阵2015掀起品牌传播风暴。

  34大关键字覆盖卫浴各大品类,分别以“东鹏洁具+卫浴常用词”的形式组建,触及年轻受众洁具搜索领域,实现大范围的覆盖与传导。“网页专区、新闻专区、知道专区、图片专区、视频专区、无线专区”6大品牌专区以鲜明的视觉形象出现,锁定PC端以及移动终端两大入口,24小时全天显示,以达到其对品牌的惯性记忆。以后找东鹏洁具、找东鹏洁具加盟、找东鹏马桶、找东鹏浴室柜……上百度就行了!

  1.   三、东鹏洁具打造企业资讯直通车

  大数据时代下,信息繁多,东鹏洁具与你在百度相遇实属缘分,也是必然。那么精准定位后的“东鹏洁具”百度搜索能为你做什么?

  全面打通企业官网渠道

  消费者朋友,想了解产品信息;意向加盟客户,想了解企业实力,均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引擎,输入东鹏洁具,轻松点击第一列,进入东鹏洁具企业官网。

       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想要了解东鹏洁具任何企业信息,最新大型活动,点击新闻专区,全告诉你。

       全国店面信息百度帮到您

  想找东鹏洁具门店,但茫然找不到具体地址。打开百度,输入东鹏洁具,进入东鹏洁具手机官网,店门导航精准地址马上显示。

       在户外,移动专区是王道

  当你身处外面,你会担心就连百度也难以找到东鹏洁具。那你错了,东鹏洁具专属移动专区,用手机百度收索关键词,东鹏洁具一样可以轻松来到你身边。

  众里寻他找百度,搜到才是真王道。2015东鹏洁具通过百度平台承载的巨大资源以及标志性的品牌矩阵入口,与互联网进行无缝嫁接。这对于目前宣传投入缩紧的陶瓷行业来说,无疑是高瞻远瞩的举措,既体现了东鹏洁具企业的强大实力,推动品牌建设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轨道,同时也是东鹏洁具利用高覆盖、高受众的传播平台向全国市场发起总攻的冲锋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