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

icon 2015-04-27 18:19:18
icon 0

摘要:2月14日,21位“购嘉宝莉漆,GO塞班岛之旅”的获奖业主、4对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的获奖嘉宾和5位栏目组成员一起,在参加完为期6天4夜的美国塞班深海探险游。

  2月14日,21位“购嘉宝莉漆,GO塞班岛之旅”的获奖业主、4对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的获奖嘉宾和5位栏目组成员一起,在参加完为期6天4夜的美国塞班深海探险游,享受过蓝天海滩以及深入海底探寻海藻泥的奥妙之后圆满归国。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QQ弹二人组” 欣赏星星沙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研究当地特色椰子蟹

    此次赢得“购嘉宝莉漆,GO塞班岛”美丽放心之旅的业主,是通过参与“漆彩刮刮乐”、“呼朋唤友来助力”、“娃的秀”及“漆彩家庭季”四种获奖方式连环抽奖得出。购买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不仅让他们的新家增添光彩,还获得了免费国外游的机会,大家都非常兴奋。到深海海底探索海藻泥的前世今生和神奇功效,成为他们此次海岛游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同前往探险的还包括赢得《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栏目海岛游的4对大奖得主:7月1日节目嘉宾“QQ弹二人组”李小坤及刘丽红,8月19日北京市高考状元、门神刘倩莹和她的队友马来,10月14日节目嘉宾“老板与马仔”的学霸组合包坤和陈天翔,11月4日的节目嘉宾西南政法大学的“律政佳人”组合边梦乔和吴昊星。

  到达塞班岛后,大家乘坐小型飞机前往第一站天宁岛环岛观光,参观了被誉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的天然神奇喷洞,在沙粒呈星星状的星沙海滩上嬉戏漫步,感受阳光海滩。勇敢者还纷纷下海潜水,置身奇妙的海底世界,享受海中畅游的乐趣,和鱼群一块“水中漫步”。“QQ弹二人组”刘丽红表示,感谢嘉宝莉让他们有机会享受这甜蜜之旅。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深潜前教练培训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手拉手走向海底探险

    稍事休息,旅行团回到塞班岛。一行人参观了军舰岛、日军投海的万岁崖、以及自杀崖,还有日军最后司令部等,感受了二战转折点的历史意义。印象最为深刻的数军舰岛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在岛上,大家纷纷穿戴好浮潜工具下水,近距离欣赏美丽缤纷的珊瑚礁,在彩色的热带鱼其间逍遥自在地游玩,感受“海底世界”的丰富多彩,探索深海海藻泥的神秘起源和成因。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蓝洞浮潜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近距离接触海底

     来自广州的获奖消费者廖武春感叹:“此次到塞班岛,体验碧蓝的海水、白皙的长滩、奇妙的星沙、缤纷的珊瑚礁环绕,神奇的海底世界,给了我和妻子一个特别的蜜月之旅”。他是通过参与“漆彩家庭记,赢美丽放心之旅”游戏赢得了“一个名额,两人同游”的机会。新婚燕尔的他们,本计划出国度蜜月,只因购买嘉宝莉漆就免费圆梦,深感幸福来得太突然。此次因嘉宝莉而相聚相识、异国同游的美丽放心之旅,将成为和他们一样的所有消费者和嘉宾人生中一次愉快的回忆。

嘉宝莉消费者和嘉宾塞班岛探险游收官嘉宝莉美丽放心海岛游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