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15-04-28 18:14:27
icon 0

  4月28日,围绕“东鹏时代高铁速度”主题,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柏林艺术馆成功召开。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峰、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罗勇,北京华铁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总裁路立明,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涛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南方都市报、佛山日报、信息时报、新浪、搜狐、腾讯、网易、陶城报、陶瓷资讯、中洁网、太平洋家居等20余家大众、行业知名媒体共同见证。

  以线织网、以点成面、全面覆盖战略三步走

  发布会上,首先由东鹏洁具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女士为大家作了本次发布会战略的主题宣讲,内容涵盖中国高铁大格局、大东鹏高铁战略、东鹏洁具新媒体思维三大方面,生动形象地在大家面前展开了大东鹏在高铁营销战略上的伟大蓝图。

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图为:东鹏洁具市场总监林丽妮主题宣讲

  林丽妮介绍,近年来,中国高铁飞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覆盖范围扩展至28个省市区,营运里程突破1.6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预计到2015年末,中国高速铁路营业里程将达1.8万公里。高铁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出行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人群的出行工具首选。仅2014年,便有8亿多人次选择高铁出行。高铁织网,如同城市地铁交通轨道,正构筑并串联起一个又一个高铁“经济圈”,将中国融为一个大城市。

  面对这一变局,“基于品牌年轻时尚正青春的主张与高铁客群高收入、高收入、高品位、年轻化的特征高度吻合,2014年,东鹏审时度势,迅速进入高铁传播新时代,制定高铁战略三步走计划。”林丽妮介绍,“第一步,东鹏洁具先行,通过中国高铁主要“动脉”以线织网,多线路覆盖,深度渗透重点区域;第二步,东鹏洁具以点成面,快速实现站、车一体化,点线面纵深覆盖,打造完美高铁体验;第三步,紧随高铁发展,东鹏品牌整体切入,全面覆盖全国高铁站地,树品牌专属标的。”

  乘胜追击构建高铁营销闭环 2015将斥资逾千万

  战略主题宣讲后,进入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启动仪式和签约仪式。

  跟随5秒倒计时的紧张步伐,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罗勇、北京华铁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总裁路立明、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涛共同拉动启动拉杆,标志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正式启动。

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图为: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姚峰(左二)、东鹏控股市场中心总经理罗勇(左一)、华铁总裁路立明(右二)、永达副总裁朱涛启动拉杆(右一)

  随后,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与北京华铁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总裁路立明,江苏永达高铁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涛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现场签约并合影。

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图为: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左)与华铁总裁路立明(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图为: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左)与永达副总裁朱涛(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2014年,东鹏洁具投入资金逾500万元,与中国铁路媒体领跑者华铁传媒展开合作,以列车头巾、海报、视频等硬广为主,辅以列车互动活动、全媒体整合传播,全面覆盖京广、京沪、沪深线、京哈等重点线路,辐射全国数百个大中小城市,极大推动了品牌传播。

  最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姚总透露:“2015年,东鹏洁具将打造高铁营销闭环。继续与华铁传媒深化车内合作,通过头巾、海报、视频、广播等多样化的组合传播,在京沪、沪昆、沪深、沪汉蓉等线路实现纵横覆盖。同时,与永达传媒展开高铁站内合作,以进站口LED大屏、候车区一体机液晶屏为载体,实现广州、上海、长春、成都、保定、衡阳、普宁、潮阳、汉口、无锡、苏州、常州、金华、呼和浩特等全线城市覆盖。”

2015东鹏洁具高铁大战略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图为:嘉宾大合照

  未来,大东鹏体系将打开大家居整合思路,联合新媒体思维,打造最震撼的全球营销,朝着千亿企业目标大踏步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