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萨米特品牌广告强势登陆两大机场

icon 2015-04-28 18:20:57
icon 0

摘要:4月24日,新明珠陶瓷冠珠、萨米特狂卷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值5·1劳动节假日之前,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安检口、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冠珠、萨米特陶瓷大牌风采。

  机场一直都是高端消费人群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细心的飞机乘客不难发现,4月24日,新明珠陶瓷冠珠、萨米特狂卷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值5·1劳动节假日之前,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安检口、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冠珠、萨米特陶瓷大牌风采。

冠珠、萨米特品牌广告强势登陆两大机场

  细心的消费者还发现,2015年4月,丽珀卫浴品牌形象广告大片登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中国南方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国内三大航空机场之一,广州白云机场是面向全世界的视窗,这是2015年丽珀卫浴首波户外品牌宣传攻势,将"超凡水洗,新生开启"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国内外游客,让全世界领略到丽珀智能卫浴的品牌风采。今天,冠珠、萨米特陶瓷又狂卷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

  据悉,从80年代初到2015年这短短几十年的功夫,陶瓷行业经历了三个大阶段:坐销时代、行销时代、品销时代。建陶行业经历了三大阶段的发展后,很多缺乏竞争力的陶瓷企业淡出了历史舞台,而像新明珠陶瓷集团那样拥有卓越的品牌文化、优秀的产品质量、广泛的营销网络、持续的创新精神的大型企业,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势飞扬,实现非常规的高速稳健发展。

冠珠、萨米特品牌广告强势登陆两大机场

  在品销时代,想要立足与持续发展,建立起行业标杆品牌的形象,就必须寻找到品牌的着力点,形成自身快速发展的轨道。为进一步提升冠珠陶瓷和萨米特陶瓷的品牌知名度,2015年4月24日冠珠、萨米特广告强势登陆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这标志着冠珠陶瓷和萨米特陶瓷和丽珀卫浴将迈入一个更高端的市场定位。

  这是2015年新明珠陶瓷冠珠、萨米特、丽珀卫浴展开的第一次大规模户外品牌宣传攻势,将冠珠、萨米特、丽珀卫浴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在外旅客。走进消费者视线的广告画面是位于走廊入口的冠珠陶瓷品牌形象主画面——“好瓷砖,值得拥有,大家之选”,萨米特陶瓷品牌形象主画面——“一人一砖,成就梦想。一砖一世界,筑造爱巢!”。它覆盖了旅客登机的必经要道,面积达30㎡的墙体灯箱,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人过目难忘。作为建陶的一线品牌冠珠陶瓷和萨米特陶瓷,凭借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先进的设计理念,亦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技术创新、品质保障、国际潮流、专家认证、大众审美等方面进行品牌形象关联传播,全力打造冠珠陶瓷和萨米特陶瓷大牌的品牌形象。

  此次,冠珠、萨米特陶瓷投放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广告,正是看中了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作为品牌传播载体的优越性,在如此重要的交通枢纽全年度、大面积、高强度投放广告,一方面,向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现了冠珠陶瓷和萨米特陶瓷对品牌推广的重视力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冠珠、萨米特品牌传播到用户的重大决心。

冠珠、萨米特品牌广告强势登陆两大机场

  此次,冠珠上广州机场安检口A区及B区三块大LED,冠珠上三亚机场安检口八块大LED,萨米特上广州机场安检口A区及B区50块联屏。据了解,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枢纽机场之一,现已开通123条国内外定期航班航线,其中国内航线86条,国际及地区航线50条,每天有超过500班航班起降。据悉,2014年4月广州机场448万旅客流量,今天4月预计增长10%,2014年广州机场全年5477万旅客流量。2014年4月三亚机场130万,全年1494万旅客流量。

  自冠珠、萨米特选择在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全年度大面积、高强度投放广告以来,冠珠、萨米特的品牌效应在终端得到了广泛的传递,极大地提高了冠珠、萨米特陶瓷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经销商对冠珠、萨米特品牌的自信心。今后,冠珠、萨米特陶瓷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传播方面出力,助推冠珠、萨米特陶瓷品牌高端化的全面实现,将以更长远的视野、以更精准的营销、以更完善的服务、以更强大的整合力去挖掘品牌新的竞争力,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价值提升的目标。

  演绎中华陶瓷传奇的冠珠、萨米特此次强势登陆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也是建筑陶瓷行业开启品牌精准营销的新篇章。(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