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壁挂炉五一促销大惊喜 买就送

icon 2015-04-29 11:46:43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家电市场将再度掀起消费热潮。欧洲百年品牌阿里斯顿凭借成熟的销售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补贴· 直抵·送礼”钜惠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中旬,阿里斯顿就已经制定好“五一”期间的促销计划。毫无疑问,充足的准备让阿里斯顿势必在“...

  五一将至,家电市场将再度掀起消费热潮。欧洲百年品牌阿里斯顿凭借成熟的销售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补贴· 直抵·送礼”钜惠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中旬,阿里斯顿就已经制定好“五一”期间的促销计划。毫无疑问,充足的准备让阿里斯顿势必在“五一”期间带动整个壁挂炉市场的“促销狂潮”!  

阿里斯顿壁挂炉五一促销大惊喜 买就送

       近年来,空调、电取暖等采暖设备市场趋于饱和状态,市场上各品牌的竞争态势日益严峻。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壁挂炉市场的发展正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前景喜人。究其原因在于壁挂炉能同时满足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较北方的集中供暖相比更节能,更环保,解除雾霾隐忧;且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采暖更灵活更定制;同时与空调、取暖器传统采暖设备相比,则更舒适更好体验,且新房和老房都适用。尤其是老房,无需大兴土木,无需改造房屋,即时明装暖气片安装轻松实现。因此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阿里斯顿壁挂炉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中迅速崛起。

阿里斯顿壁挂炉五一促销大惊喜 买就送

据悉,阿里斯顿在“五一”期间推出旗下明星产品作为促销主打。其中就有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高端系列。该系列原装欧洲进口,通过了极为严苛的CE认证,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冷凝技术,高效余热回收利用,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能耗大幅减少,运行费用也大为降低。同时,普通的壁挂炉因反复启停而影响使用寿命,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变频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智能按需供暖,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高效节能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凭借尖端冷凝和AUTO变频双向节能科技,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跻身行业环保节能标杆。

阿里斯顿壁挂炉五一促销大惊喜 买就送

另据介绍,此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钜惠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持续时间长,促销力度也堪称空前。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推出的“以旧换新”政策,消费者可享受直接补贴500元,这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是个极大的诱惑。同时,系统购买还可享受100元定金抵扣1000元的优惠;购买冷凝系列机型加送价值500元高端餐具三件套;购买常规系列机型加送价值300元家用蒸锅一套。从终端数量的投入、促销手段的增加、优惠力度的增加等在内,阿里斯顿此次促销活动毫无疑问堪称行业“最”促销,势必聚集大量人气和口碑。消费者在享受阿里斯顿大幅优惠外,还可尽情享用阿里斯顿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全程无忧,省心更暖心!

阿里斯顿壁挂炉五一促销大惊喜 买就送

五一销售高峰的日子越来越近,阿里斯顿在“五一”期间推出促销“法宝”在壁挂炉市场可谓拔得头筹,并为整个“五一”的促销“组合拳”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