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萨米特陶瓷逾800㎡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15-04-29 14:36:07
icon 0

摘要:4月26日风和日丽,长空溢彩,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日子,茂名迎来了一件大喜事——茂名萨米特陶瓷旗舰店隆重开业!

茂名萨米特陶瓷逾800㎡旗舰店盛装开业

  4月26日风和日丽,长空溢彩,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日子,茂名迎来了一件大喜事——茂名萨米特陶瓷旗舰店隆重开业!茂名广源陶瓷董事长杨金、董事王东轩、总经理杨水、广东萨米特陶瓷总经理骆智诚、萨米特卫浴总经理叶伟强、萨米特陶瓷广东大区经理李楚锋、萨米特“爱心大使”李贝希小姐等众多领导嘉宾以及茂名各界人士见证了此次盛典。

  茂名萨米特旗舰店展示面积逾800平方米,店面形象精致、高档、大气,装修富丽堂皇,突显高端品牌形象。旗舰店每一款产品都是精雕细琢的精品,各产品系列模拟间的实景应用效果更让人流连忘返,直接呈现各种家居生活空间的温馨舒适。当天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设计师、顾客朋友无不赞叹。

  开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浩大的开业声势与“早GO早优惠”吸引了无数业主共聚萨米特,“超低价品牌一元购”、“爱心大使签售送现金”环节更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人气掌声沸腾,引起大批业主疯狂下单。

  除了系列优惠活动,萨米特陶瓷还在现场举行一场向湖北省恩施木栗园小学捐资助学的爱心捐赠仪式。本次以“传递希望,爱在茂名”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在场各界人士的踊跃支持。活动最后共成交逾60单,共筹得10000元善款,现场广东萨米特陶瓷总经理骆智诚、“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形象大使李贝希小姐代表受助小学,湖北省恩施木栗园小学接受徐副经理递过来的捐赠支票。在场萨米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相信孩子们感受到的远远不止物质上的支持,还有茂名萨米特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浓浓关爱。萨米特在今后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把更多的希望撒播到更广的领域,带到更多的孩子手上。

  萨米特陶瓷长期致力于爱心瓷善公益事业,以爱心与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文/朱燕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