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庆五一新品上市6折起售

icon 2015-04-29 15:00:10
icon 0

摘要:在5.1期间:欧人地板仅限3天时间 限时享“体验价”。集近百款地板,包括高性价比的强化地板、和10款实木复合地板等。其中,10余款强化地板价格都在百元以下,全场6折起,这次活动力度相当之大, 供客户选购。

  在今年5.1即将到来之际,欧人地板有推出的自己的新品。 时尚大方 环保新颖,花色和纹理都是当今最前沿的工艺。榆木加宽系列、海棠木亮光系列等。品类繁多,炫美上市。分别在北京的32家专卖店抢先登陆,首先满足我们首都消费者的需求。

  在5.1期间:欧人地板仅限3天时间 限时享“体验价”。集近百款地板,包括高性价比的强化地板、和10款实木复合地板等。其中,10余款强化地板价格都在百元以下,全场6折起,这次活动力度相当之大, 供客户选购。欧人地板负责人承诺,无论选择什么价位的木地板 ,全部都是免费的上门安装,免费测地面含水率,全部都是服务升级保修3年,甲醛如不达标,双倍赔偿。

  在五一黄金周的促销活动中,欧人地板有信心能够凭借优质的产品、给力的优惠、专业的服务从众多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五一首选的地板品牌。

  新品个别展示:

欧人地板庆五一新品上市6折起售欧人地板庆五一新品上市6折起售

  每年的五一欧人地板都会推出新品来满足消费者的审美,为什么欧人地板如此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什么长期在消费者心中地位坚固?让我们来一起了解欧人地板。

  欧人地板一直秉承着地板地板行业四句格言,越做越完善,越做越精准。

  一、 地板质量是基础

  二、 铺设条件是根本

  三、 科学施工是关键

  四、 正确服务是保证

  欧人地板总裁张总,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不简单就是把简单是天天做好,欧人地板的每一个专卖店也都是如此。今天的五一,无论你走到各大卖场,看到粉色和紫色气球装点的门头、条幅是:欧人地板五一大放价全场6折起,那一定是欧人地板。走进欧人地板专卖店 ,那里一定有新的产品等待您的选购。

欧人地板庆五一新品上市6折起售欧人地板庆五一新品上市6折起售

  今年的五一,欧人地板北京32家专卖店齐开放。等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