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峰萨米特邂逅高端人群,搭上高铁时代

icon 2015-04-30 17:34:40
icon 0

摘要:2015萨米特陶瓷强势登陆京沪高铁、沪昆高铁、沪深动车、哈大高铁、沪汉蓉线高铁,邂逅高端人群,开启高铁营销,让品牌与高铁一起走上快速发展新时代。并且继续进行全方位的传播,彰显大牌魅力。

  一个响亮的品牌,作为企业竞争的软实力,在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具有突出作用。当然,陶瓷品牌的推广,仅仅依靠广告轰炸,也是不现实的。必须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继疯卷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作、开启百花绽放第一季品牌推广外,2015萨米特陶瓷强势登陆京沪高铁、沪昆高铁、沪深动车、哈大高铁、沪汉蓉线高铁,邂逅高端人群,开启高铁营销,让品牌与高铁一起走上快速发展新时代。并且继续进行全方位的传播,彰显大牌魅力。

颠峰萨米特邂逅高端人群,搭上高铁时代

  4月30 日起,萨米特陶瓷强与高速铁路正式全面接轨,每天无数的高端受众将通过高铁平台认知萨米特陶瓷,品牌传播进入高速拓展轨道!萨米特陶瓷品牌形象主画面——“一人一砖,成就梦想。一砖一世界,筑造爱巢!”品牌理念的绽放在京沪高铁、沪昆高铁、沪深动车、哈大高铁、沪汉蓉线8组列车的头枕、头巾广告与海报、桌贴广告上,以规模化的品牌矩阵,进行强有力的品牌推进,让越来越多的人熟知萨米特陶瓷!

  无论你一般喜欢还是特别喜欢,只要坐高铁,萨米特陶瓷都会与你邂逅!

  近年来,中国高铁飞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覆盖范围扩展至28个省市区,营运里程突破1.6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预计到2015年末,中国高速铁路营业里程将达1.8万公里。高铁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出行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人群的出行工具首选。仅2014年,便有8亿多人次选择高铁出行。高铁织网,如同城市地铁交通轨道,正构筑并串联起一个又一个高铁“经济圈”,将中国融为一个大城市。

  今年,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成为时下经济及企业发展新模式。发展新模式越来越与我们的生活联系紧密,作为品牌推广的媒体渠道之一,萨米特陶瓷一直在这方面不遗余力的进行品牌推广,创始于2000年的萨米特陶瓷,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十五年来坚持为市场提供优质的陶瓷产品,因此口碑在众多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2015年喜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同时喜获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称号,排名51位,品牌价值高达45.36亿元,在为经销代理商选择品牌、消费者采购陶瓷产品提供参考依据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上榜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进而促进行业企业共同进步。

  内涵一致,品牌宣传再攀高峰

  萨米特陶瓷强势登陆高铁平台,无疑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发展里程碑,让高铁的高速便捷之美与崇尚舒适人居的萨米特陶瓷品牌无缝对接。在内涵上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其一是速度之美。高铁的速度之快震撼人心,萨米特陶瓷如同高铁速度一样迅猛发展。15年来,萨米特陶瓷对品质的追求矢志不渝,对品牌管理与宣传建设也是高度重视,通过对资本、知识、人才、技术和信息资源的不断整合运营,不断培植品牌核心竞争力。以终端为重点,围绕品牌、终端与店面整合推广,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创新营销模式,同时配合以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式宣传,在中央电视台、门户网站、地方权威媒体、机场广告、杂志等联合宣传,紧随市场发展潮流,通过专人专项对品牌官方微信、微博、手机网站、企业网站等新兴渠道进行品牌知名度提升,有效实现将品牌价值释放于终端,推动了品牌的快速发展。萨米特陶瓷将借助高铁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品牌的活力与生命力。不管是从欧式简约风格的定位、抛光砖、瓷片、仿古砖、微晶石全线产品齐全的品类结构,还是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萨米特陶瓷一直都在高速发展的轨道上。

  其二是定位之美。作为同行业的领航者之一,在保持良性发展的同时,萨米特陶瓷越来越注重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关注人的需求,打造品质人居。萨米特陶瓷品牌将高铁时代方便、快捷、准时等特点与萨米特陶瓷“一人一砖,成就梦想。一砖一世界,筑造爱巢!的品牌定位做一个很好的结合,竭力为商务人士提供方便、舒适、高性价比的陶瓷产品,营造尊贵、时尚、创新的舒适生活体验!

  其三是人文之美。用电转化成动力来牵引的高铁,以“舒适环保”的优势为人们出行的首选,这与萨米特陶瓷推崇的“颠峰零距离极品萨米特”的人文主张相一致,这也正是萨米特陶瓷启动高铁媒体投放的另一重要原因。萨米特一直注重产品品类的完善和扩张,产品品类丰富,产品线稳定、产业链较为完整。对市场的定期走访、对消费者行为的摸底,让萨米特每一次推出市场的新品都极具竞争力,因为那就是消费者想要的产品,市场需要的产品。而一丝不苟地对质量严格把关,是让市场安心放心最强而有力的保证。

颠峰萨米特邂逅高端人群,搭上高铁时代

  萨米特陶瓷通过高铁平台承载的巨大资源以及标志性的品牌宣传切入口,与品牌进行无缝嫁接,实现大范围的覆盖与传导,并以鲜明的视觉形象,反复作用于消费的心智,以达到其对品牌的惯性记忆。这对于目前惨淡低迷、宣传投入缩紧的陶瓷行业来说,无疑是高瞻远瞩的举措。这一重大的宣传策略,既体现了萨米特陶瓷的强大实力,推动品牌建设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轨道,同时也是萨米特陶瓷利用高覆盖、高受众的传播平台向全国市场发起总攻的冲锋号!借助高铁宣传媒体,萨米特陶瓷必将迅速占据潜在客户的心智资源,提升客户信心和市场认可度!

  新常态,新起点,新征程,萨米特家人们将继续迸发,携手前行。萨米特陶瓷将以此为发展契机,推动新一轮的品牌传播战略,配合高密度、大幅度的地面推广活动,为品牌突破发展打通一条黄金通道,实现品牌的跨越升级!(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