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WGC中国 慕思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新时尚

icon 2015-05-05 20:10:38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下午,慕思与WGC中国合作举办的2015 WGC中国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多家高尔夫媒体领袖、商界知名人士、高尔夫行业风云人物、著名学者专家等近300位嘉宾名流以及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国际业余高尔...

  4月28日下午,慕思与WGC中国合作举办的2015 WGC中国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多家高尔夫媒体领袖、商界知名人士、高尔夫行业风云人物、著名学者专家等近300位嘉宾名流以及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国际业余高尔夫赛事的盛大开幕。

  据悉,WGC创立于1995年,WGC积极倡导休闲的高尔夫体育运动,致力于休闲锻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全球的健康运动的倡导,而慕思寝具则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的研究和人类睡眠质量的提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相同理念促成了双方的合作,此次两大健康生活理念巨头的合作,一动一静,共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新时尚。

携手WGC中国 慕思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新时尚

  另据悉,WGC中国还采购了慕思寝具的1000套健康睡眠系统为WGC高端会员提供睡眠服务,让参赛的运动员可以睡得更好,更好的投入到运动事业中。同时慕思为WGC中国赛事期间一杆进洞者提供价值45万元的量身定制的、私人专属的睡眠系统,该系统致力于360度立体睡眠环境的打造,多方面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以准确测量人体5大类别、24组精确数据为基础,测量出包括人体各部分重量、关键部分弧度等数据,通过数据库的匹配,按照人体头、肩、腰、臀、大腿、小腿七躯设计生产,提供最完美的支撑与贴合,尽量减少睡眠过程中因为寝具不适合造成的翻身,获得更多的深度睡眠。

携手WGC中国 慕思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新时尚

  众所周知,在快节奏生活、时间日益紧凑的今天,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离人们越来越遥远,亚健康成为普遍现象,引导大众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慢慢成为我们生活的重点。作为全球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和健康睡眠系统的研究,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历年来,慕思先后举办世界睡眠日公益宣传活动、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在今年的3月份慕思还刚刚发布了最新的云音乐睡眠系统,以及携手王心凌等明星在贵阳举办了世界睡眠日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睡眠方式。

  慕思总裁姚吉庆向记者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离不开良好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慕思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和健康睡眠系统的研究,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以知识引领和指导健康。”此次双方合作的高尔夫球赛事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慕思为推动健康睡眠方式的发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在知识引领和健康指导下的良好睡眠和适当的运动,成为了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新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