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家3D体验引爆家装市场

icon 2015-05-06 10:54:17
icon 0

摘要:2015家装行业风起云涌,先有海尔、万科、国美在线等外来巨头搅局,后有新浪抢工长、爱空间、土巴兔等互联网家装模式方兴未艾,而东易日盛、实创、业之峰等传统的家装企业再也无法按耐住,纷纷扛起互联网家装大旗,抢占高地,巩固龙头地位。这让2015年...

  2015家装行业风起云涌,先有海尔、万科、国美在线等外来巨头搅局,后有新浪抢工长、爱空间、土巴兔等互联网家装模式方兴未艾,而东易日盛、实创、业之峰等传统的家装企业再也无法按耐住,纷纷扛起互联网家装大旗,抢占高地,巩固龙头地位。这让2015年的整个家装市场显得异常热闹。

  这其中,以国美在线联合东易日盛打造的国内首个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尤为引人关注,一个是领先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一个是中国家装第一股,两大巨头强强联合打造的3D家装引爆春季装修市场,引发千人报名咨询。

国美家3D体验引爆家装市场

首创3D家装  预约超2000单

  国美家是国内首家在线上利用3D技术提供硬装、软装、木作一站式服务的家居家装电商平台,由国美在线、东易日盛、百合网、新途网联合推出,集结顶尖设计师团队、国际大牌环保材料、45天快捷入住、第三方全程监管等诸多优势,让用户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家装消费体验。消费者上传户型图,可实现线上3D建模,360度仿真全景体验,欧式、新中式等10余种潮流设计风格,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个性化家居全程按需定制。

  自4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国美家首批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0个城市,截至目前,线上预约已超过2000单。近期还将开通深圳、重庆、昆明、青岛、大连等20个城市,2015年底将扩展到全国50个城市,通过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国美家别具一格的家装新体验。

  乘胜追击,在五一期间国美家也迎来新一轮预约高潮。4月22日—5月6日,国美家线上发起免费抽奖活动,将抽出2名一等奖,赠送价值2—3万元的免费设计券;二等奖3名,赠送2000元设计券;三等奖10名,赠送1000元设计券。5月7日—5月13日,国美家还将发起家装众筹,用户在线支付1元即可购买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获得的代金券单笔设计费满10000元即可使用。此外,活动中满100名用户参与将抽出1名免费设计名额,总共将产生3名幸运用户。

  解决用户痛点 国美家制胜之道

  如今很多互联网家装平台只是将传统家装企业简单聚合,对商家缺乏监管,导致鱼龙混杂,价格服务标准不一,消费者无从选择,而且品质无保证。而国美家属于自营掌控供应链的产品化家装服务,能够保障家装品质。国美家的合作伙伴东易日盛是家装行业最先上市的公司,在此品牌背书基础上,选用国际大牌用材,不仅保证了装修品质,在环保层面也更具优势。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如火如荼,家装市场上遍布各种低价套餐,一时间各大家装公司都打起了价格牌,但是国美家的立足点主要为“解决用户痛点”.这也是国美家短时间吸引众多用户报名的原因。普通用户家装会遇到很多麻烦,不仅费时费力,效果也不理想。国美家集结顶尖设计师团队、大牌环保优质低价、一站式快捷入住、全程监管等诸多优势,让用户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家装消费快感。比如3D虚拟体验,解决的是设计图纸和最后结果差距大的问题。大牌设计师解决的是个性化设计风格选择的问题。高性价比解决的是价格不透明,偷工减料问题。45天快捷入驻解决施工拖拉的问题。全程监管解决施工前后咨询保修问题。       

  “互联网+”新模式  或引领家装业革命

  2014年我国家装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197亿元,同比增长50%。据了解,目前家装市场规模4万多亿,甚至高过家电行业,且涉及到千家万户,属于刚性需求。国美家的推出,为国美在线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潜力。借助国美家,国美在线有望从销售家电到盘活整家服务,通过家具、家装、家纺、百货、汽车、虚拟产品等,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大生活圈

  作为传统家装龙头的东易日盛在2015年积极寻求电商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及时推出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为全国客户提供以互联网为纽带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家装咨询服务。专家认为,传统家装与互联网家装各有利弊,需要融合共赢,国美家就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新模式,作为自营掌控供应链的产品化家装服务,在保证整体进度的前提下,最大化满足了用户的个性需求,成功搭建了设计师、装修服务公司、全品类购物平台与用户之间的完整产业链。

  未来的商业竞争,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市场和企业都需要更多更强的合作者和创造者。合作的关键不在于企业的产业属性上,而是聚焦在企业合作搭建的生态圈属性上,这个属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形成全新的开放生态圈。从一点上看,东易日盛与国美在线打造的国美家一站式家装体验无疑已经占了上风,这种新的“互联网+”模式也可能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