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icon 2015-05-08 10:44:32
icon 0

摘要: 想起母亲这一字眼,便不由地有无限暖意悄然涌入心底。母亲的爱,细腻如潺潺流泉,温和如归真璞玉,带给我们轻柔、纯粹的呵护却又不求回报。属于母亲的节日即将到来,每个子女都希望能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送上贴心礼物,代以表达那些藏在心底的浓浓爱意。下面...

  想起母亲这一字眼,便不由地有无限暖意悄然涌入心底。母亲的爱,细腻如潺潺流泉,温和如归真璞玉,带给我们轻柔、纯粹的呵护却又不求回报。属于母亲的节日即将到来,每个子女都希望能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送上贴心礼物,代以表达那些藏在心底的浓浓爱意。下面就跟随着小编,来看看各类不同的人群最适合送母亲的贴心礼物吧!

都市精英 智能生活时尚新品带给母亲优雅爱意

1.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贴心指数:★★★★★

  每个妈妈几乎包办了家中大大小小的家务,而厨房更是妈妈们的主要阵地。除了准备一日三餐,清洁厨房、清理残羹剩饭更是加重了妈妈的家务负担。常年的清理工作,还让爱美的妈妈们的手,变得粗糙不堪。不如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配备一台智能的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它能瞬间将食物垃圾研磨成2mm-5mm的颗粒沿下水管道排出,更能帮助清洁下水道以防油污堵塞,非常高效方便。拥有它,妈妈再也不用清理冷冰冰、脏兮兮的提笼落水,也免去了多次上下楼倒垃圾、清理垃圾桶的麻烦,不胜便利。当然,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儿女的陪伴。常回家为父母做顿便饭,聊聊家常,准备饭菜过程中和饭后产生的食物垃圾,也可统统交给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清理,省去繁琐恼人的垃圾处理时间,留下更多家庭团聚的温暖时光。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2.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  贴心指数:★★★★★

  儿女们常常关心妈妈的饮食安全,却忽略了妈妈日常饮水中的“重重危机“。人们经常认为热水壶烧开的饮用水经过了高温杀菌消毒,极为安全。但热水壶底及壶口的水垢,以及存储热水的热水瓶中的水垢耐热菌,都对本应清洁的饮用水造成了”二次污染“。对于智能家电有一定了解的都市精英们不妨在母亲节为妈妈购置一台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它能够在瞬间提供98℃的直饮净热水,完全杜绝饮水”二次污染“问题,让妈妈喝上真正清洁健康的饮用水。此外,它还能帮妈妈瞬间搞定食材焯水,煮面,烧汤等家务活,快速完成碗筷污渍冲洗,餐具消毒等清洁工作,帮妈妈减少被琐碎家务所占用的时间,有机会享受更多闲暇生活。在母亲节这天,用净水瞬间热饮系统为妈妈泡上一杯香浓醇厚的饮品,定会让妈妈倍感窝心。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时尚白领 身体呵护必备单品带给母亲至臻健康

1. SPA美容卡  贴心指数:★★

  SPA美容在女性群体之中广受欢迎,更因为其“脸部护理、水疗、按摩、推拿、芳香疗法”等多种内容风靡一时,受到女性的瞩目。SPA利用了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考,达到一种身心畅快的享受。在这个母亲们的重要日子里,给妈妈办一张能令她心情愉悦的SPA美容卡,为她的身心美丽充个电吧!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2. 腰部按摩器 暖心之处:★★★★

  由于在工作以及家庭中的操劳,许多妈妈都不免有或多或少的腰部问题。因为长期腰部气血不顺,腰痛总是缠绵不愈,为妈妈的日常生活带去了诸多困扰。在母亲节送给妈妈一台功能实用的腰部按摩器吧,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和中医经络学原理研究设计,通过对腰部进行揉捏或远红外线按摩的方法有效缓解各类腰部疾病,帮助妈妈更好地舒缓腰部疲劳。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学生族 休闲舒适轻巧单品带给母亲贴心陪伴

1.散步鞋  贴心指数:★★★

  女人在每个时间段都有一双最适合自己的鞋,学生时代的帆布鞋, 踏入职场后的高跟鞋,而步入中年之后,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一双散步鞋。散步鞋在“健康慢生活”的风潮中诞生,提倡人们在茶余饭后随意走走,舒缓身心。它也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可以有效缓解脚步重力,十分轻便。更能柔软减震,带给中老年人更多妥帖的保护。在母亲节这天送给妈妈一双散步鞋,让她在散步中保持身体的灵活性,想必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2.购物包  暖心指数:★★★

  每个妈妈的心中都有一张购物清单,上面记满了许多为家庭和子女带去便利的生活必需品,也常常见她拎着大包小包把购物清单上的物品悉数买回,不甚吃力。作为尚无收入,但又想表达爱心的学生族,给妈妈买一个靓丽又舒适的超大容量可折叠购物包,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携带方便,再多的东西都能轻松容纳,为上街采购的妈妈减轻负担。

母亲节贴心臻品 2015最具爱意礼物盘点

  母亲节将至,在这一天尽情表达您对母亲的感谢和爱意吧!不管是什么形式,相信只要感受到了您的心意,妈妈必定会感受到无限温暖和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