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新品上市,引数位行业专家聚焦

icon 2015-05-08 14:25:28
icon 0

  2015年5月6日,雨虹防水2015年防水系列新装全线上市。此举一经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搜房家居、中装新网等行业权威媒体追踪报道,便引来数位业内专家的关注,他们纷纷从不同角度出发,对雨虹防水这一动作进行了解读,并提出殷切期望。

  防水协会会长朱冬青:

  防水关乎国计民生,希望雨虹防水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献策出力,为百姓创造持久安全的生活环境。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

  百年大计人为根本,老百姓需要更高质量的生活环境,衷心的希望雨虹防水成为推动者和创造者。

  上海装饰装修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应再扬:

  材料是家装的基础,也是关键所在。希望雨虹防水不忘初心,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

  环保早就应该提上家装的议程,这无论是对企业还是消费者都是大有裨益的,祝愿雨虹防水越来越好!

  阔达装饰董事长曹安闽

  家装无小事,每一个细节都要系统对待。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把防水作为一个整体考量,很值得业内思考和学习。希望我们一起发展,共同进步!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

  产品质量是房子的生命线,希望雨虹防水在“高质”这条路上坚持自我,毫不停歇,精益求精!

  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我们和雨虹防水的企业观念是异曲同工的,愿我们一同为人类为社会打造健康、品质的生活环境。

  深圳浩天装饰董事长邱斌:

  家装是一门空间的艺术,每一个环节都是这门艺术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一直都在追求完美。在这条路上,有雨虹防水作伴,我们不孤单!

  申远装饰总裁张兆平:

  品味是客户对待这个世界的方式,而品质则是我们对待客户的方式。愿我们和雨虹防水一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品质和品味。

  从以上点评可以看出,雨虹防水2015年防水系列新装不仅受到诸位专家的关注,还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同。可以预见的是,胸怀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都有责任去解决的企业职责,做全球防水最有价值企业、令人尊敬的中华公众企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的企业愿景,雨虹防水2015年防水系列新装必将给市场带来强烈的反响,也必将为更多的家庭创造持久安全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