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终端.奔跑吧东鹏"

icon 2015-05-11 14:12:36
icon 0

  2015年家居行业呈现百舸争流态势,行业洗牌大战迫在眉睫,大家居战略势在必行。为整合大东鹏集团优势资源,强势终端市场,塑造东鹏大品牌形象,5月9日,“决战终端·奔跑吧东鹏” ——2015东鹏瓷砖、东鹏洁具联合营销大行动动员大会于1506创意产业园多功能厅盛大召开。东鹏控股营销副总裁梁慧才、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姚峰带领200多名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各大区销售总监、运营中心总经理、业务精英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联动创新,活力开跑

  上午8:40,东鹏红衣方阵的队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进入会场,整装列队,好一番战士出征的气势。列队过后,团建活动拉开了动员大会的序幕。本次团建活动别开生面,以“东鹏奔跑大决战”为主题结合时下最流行的“跑男”元素,把200多位队员共分为八组展开决胜终端的系列训练,奔跑起来!在“极速爆破”环节里,队员们“快”的行动能力得到充分的展现;在“精准狙击”环节上,精“准”配对以及精确传达命令才是决胜的关键;在“双人撕名牌”环节中,队员们展现出如狼般渴望胜利的“狠”劲。最终,第三组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东鹏控股营销副总裁梁慧才为冠军团队进行了颁奖。

  火热的团建活动过后,正式进入会议环节。一首《奔跑吧,兄弟》联动主题曲,将大会气氛推上高潮。接着由东鹏控股市场中心副总经理罗勇进行区域联动+整体方案的介绍。犹记得,李克强总理在2015两会期间提出的“互联网+”计划,强调的就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本次东鹏联动创新启动“区域联动+”整体方案,体现的正是大东鹏打造大品牌整合平台的决心。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树立行业标杆作用。接着,东鹏瓷砖、洁具领导代表共同签订了“联动”协议,标志着2015东鹏瓷砖、东鹏洁具联合营销大行动正式启动。

  此后,进入各战区分组誓师环节,简单而庄严的授旗仪式,赋予各大战区更多的是责任与期望。最后,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姚峰、东鹏控股营销副总裁梁慧才分别进行了“战前总动员”。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姚峰鼓励队员们在艰苦的行业环境中,要求同存异,为实现目标奔跑起来!而东鹏控股营销副总裁梁慧才则对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团结起来,决胜终端,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动员大会接近尾声,领导们作为表率上台“以酒誓志”,带领大家战前壮行。至此“决战终端·奔跑吧东鹏” ——2015东鹏瓷砖东鹏洁具联合营销大行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展望未来:品牌联动,横扫千军

  自2013年东鹏控股上市以来,东鹏飞速步入了品牌大发展阶段。2014年,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在营销领域实现资源整合。2015年东鹏瓷砖、东鹏洁具更在媒体广告、终端活动、事件营销等方面实现资源互补、资源共享。有目共睹,2015年第一季度,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各大资源整合举措得到行业的热烈反响,实现业绩提升:大东鹏高铁广告闭环正式上线、黄金档节目《食尚大转盘》创新打造“三屏合一”传播模式、联袂打造的“Rock动中国,Fun心乐购”2015东鹏摇滚青春中国行全国火爆进行中……以上的提升发展,为东鹏瓷砖、东鹏洁具日后更进一步深入联动奠定契机。

  同志们。建材家居行业品牌大战已经打响,保持东鹏源源不断的战斗力,还需大家的加油努力。奔跑起来吧,兄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