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icon 2015-05-11 15:24:2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6日,奔跑吧•鑫迪家美第二季之开“厂”放“价”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暨2015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不到工厂不出手,不是底价不聚首”!来自全国重点市场的销售精英们、以及鑫迪家美营销中心的领导和精英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齐聚一堂,...

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2015年5月6日,奔跑吧•鑫迪家美第二季之开“厂”放“价”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暨2015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不到工厂不出手,不是底价不聚首”!来自全国重点市场的销售精英们、以及鑫迪家美营销中心的领导和精英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

  上午,大家参观了鑫迪家美木门总部和2015年最新展厅,数十款2015年首季原创新品备受关注。此次鑫迪家美推出的多款造型新颖,工艺精湛的木门产品,在新品设计中融入多种艺术元素,将独有的造型语言完美体现在木门的制造细节中,将艺术、时尚与人居完美结合,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特点。

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下午2点,奔跑吧•鑫迪家美第二季之开“厂”放“价”活动誓师大会在滕州鲁班大酒店隆重召开。启动会伊始,鑫迪集团副总裁张静波先生致辞,张总对到场的精英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此次活动做了激情动员,号召大家跳出原有的思维模式,积极投入本次活动,做好专业化特色营销。

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鑫迪集团副总裁张静波、鑫迪家美事业部总经理张斌、鑫迪家美营销中心总监侯承河、李军一同上台,为大家鼓舞打起!领导们表示,此次鑫迪家美开”厂“放”价”活动,规模盛大,是继2015年“奔跑吧•鑫迪家美”3•15活动、“5•1跃龙门”系列活动之后,鑫迪家美再次推出的大型全国性营销活动。公司将在团队建设、活动执行等方面给予经销商全程指导,进行业绩突破,运用全新的运作模式,帮助大家再创辉煌。

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本次启动会特邀鑫迪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兆伦老师为大家进行特别指导与专业培训。启动会上,张老师对本次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鑫迪家美木门开厂放价活动启动

  启动会上,来自各重点市场的销售精英们对此次活动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本次活动更加充满信心,纷纷立下军令状,相互PK,宣誓完成任务。大家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俨然彰显出了“铁军”的团队精神。

  本次启动会现场氛围异常火爆,大家对活动充满期待、信心十足!相信有了鑫迪家美工厂总部和鑫迪家美营销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各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鑫迪家美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所向!2015年,必定是鑫迪家美木门腾飞的一年,也必定是各位加盟商伙伴们成长最快的一年;未来的市场必定如战场般惨烈,如何在战争中生存,如何在战争中活的更潇洒,更漂亮,唯有不断努力,不断超越,那么,我们一定会成功,一定会成为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