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幸福跑 用奔跑刷新体验营销

icon 2015-05-14 09:19:00
icon 0

摘要:几乎所有的心灵鸡汤都会告诉你,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跑步,读书,还是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真相就是,不如告别鸡汤文,来一场实实在在的幸福奔跑。

  几乎所有的心灵鸡汤都会告诉你,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跑步,读书,还是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真相就是,不如告别鸡汤文,来一场实实在在的幸福奔跑。

  5月14日,为期半年的“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活动在全国正式启动,北京、成都、广州、杭州等各大城市,也将在这场酣畅淋漓又趣味横生的全国迷你马拉松中,开启时下全球范围最炙手可热的幸福运动模式。

左右沙发幸福跑  用奔跑刷新体验营销(“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北京站将于6月13日率先开跑)  

  全球精英最爱:跑出来的幸福

  “2003年的时候,中国能站在马拉松起点线并且跑完全程的人数不到8000人,而到了2014年,数据已经变为了16万。”惊人的数据表明,马拉松正在以一种爆发式流行的姿态,成为全球企业家、都市精英群体中最时尚、最风靡的运动。跑步就像火焰一样,吞噬了那些无聊、敏感、消沉、焦虑和悲观的自我,通过个人的极限挑战,完成自信与尊严的重建,让人们有机会换一种方式和面孔去面对社会,也在对人生的重新思索中,去发现生活中久违的感动与幸福。

  42km的专业马拉松无疑设置了太高门槛,而更加注重享受和趣味的迷你马拉松逐渐成为新宠。彩色跑、cosplay(角色扮演)、丧尸跑等各种不同的主题和形式应运而生,赋予马拉松更为丰富的呈现形式,和更加快乐、健康、彰显自我的内容。左右沙发正是基于对于现代都市群体生活状态的洞察,以及对马拉松运动操作模式的全新思考,推出了“城市幸福跑”全国迷你马拉松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赋予马拉松更多的情感内涵,让更多人在这项运动中发现幸福、享受幸福。

  “很多人喜欢追问,如何坚持跑步。为什么要坚持,而不是享受呢?我们从来不会坚持看电影、坚持看小说,跑步也一样。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纯粹是一个幸福的体验过程,在你生活的城市,与你所爱的人,在奔跑中享受生活的美好。”左右沙发的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左右沙发幸福跑  用奔跑刷新体验营销

  左右沙发:专属定制的城市跑

  如同沙发产品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专属定制一般,“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也将消费者多样化的风格和情感需求转移到了品牌营销活动中。与当下各类花哨热闹的马拉松不同的是,左右沙发将城市特色融入马拉松运动中,让参与者不只是参与这个活动,更是在过程中感受这座城市的特色与美好,唤醒每一个参与者对城市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幸福归属感。

  为此,左右沙发也专门为每个城市策划了当地方言版的幸福跑口号,比如北京的“撒欢儿跑,向幸福”,成都的“幸福跑,巴适活”,广州的“粤跑粤得”,杭州的“越跑越来赛”……视觉设计上也充分融入了当地城市的标志特色。从全国视角来看,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运动项目,也是所有美好的城市在向全国消费者去释放自己独有的幸福文化。当你跑遍全中国,或许,也是中国最幸福的城市答案揭晓之时。

  2015年,伴随着左右沙发全国“海陆空式”的广告投放轰炸,以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为代表的左右幸福文化,也通过一个个业内首创的营销活动,不断深化“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企业理念。从国际幸福节到博鳌国椅,从左右沙发全国舞台定制剧,到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对于左右的消费人群来说,左右沙发也正在以奔跑中的速度,与所有人共同实现对幸福生活的终极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