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她一个健康礼物 - - 集成灶

icon 2015-05-14 17:07:39
icon 0

摘要:8月20日,七夕节来了,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很多男同胞都在绞进脑汁想送什么礼物.有惊喜的,也有平淡的,小编今天推荐的是一款健康的礼品.暖男必备哦.

  8月20日,七夕节来了,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很多男同胞都在绞进脑汁想送什么礼物.有惊喜的,也有平淡的,小编今天推荐的是一款健康的礼品.暖男必备哦.

  人生最珍贵的莫过于健康,没有健康的本钱快乐无从谈起.中国人喜欢烹饪,却经常遭受油烟的毒害,集成灶的诞生,让中国人从此可以过上无烟的厨房生活.那么问题来了,集成灶品牌如此的多,哪个才是我们首选的呢?小编对比各品牌,发现风田集成灶(环保灶)是健康礼物首选!

  选择风田集成灶之一:优秀的产品质量.掌握核心科技

  核心专利技术无疑是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风田集成灶荣获数十项国家技术专利,技术不断创新,先后研发的新型油烟分离专利技术,蒸汽自动清洗和防水防电“能泡澡的电机,都是引领行业的技术。

  在产品安全性方面,风田集成灶具有五星级安全保护功能:

  熄火安全保护功能、漏气安全保护功能 、高温安全保护功能 、漏电安全保护功能 、电压安全保护功能。风田集成灶多重智能安全保护措施让您买的放心、用得舒心、吃得开心。风田集成环保灶,五星级多重智能安全保护措施,为风田打造中国集成灶第一品牌保驾护航。

  在产品设计方面,风田注重细节,风田集成灶以来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不但给人整洁大方的美感,而且能最大限度的节约厨房空间,从而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无论是开放式厨房还是传统格局的装修,风田集成灶都能做到无油烟的效果,让你不必再为厨房装修的问题而烦恼,也不必经受厨房油烟的危害,风田集成灶,营造温馨舒适的家,让厨房天天好空气,让生活更加美好。

  选择风田集成灶之二:领先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风田作为集成灶行业产品质量,外观设计和服务质量领导品牌。先后荣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连续多年被评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获集成灶国家标准编订单位称号。是集成灶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著名商标”、“节能认证”、“环保认证”荣誉的品牌。

  风田一贯秉承“国民健康,电器健康”为己任,让亿万家庭享受低碳、环保、节能的电器产品为终极目标。公司有着优秀的企业管理团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引领行业的市场营销策略,雄厚的资本运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全国集成环保灶行业的领军型企业!

  选择风田集成灶之三:丰富的产品选择

  如果说优秀的产品质量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集成灶联盟活动成功前提和基础,那么丰富的产品选择就是风田集成灶爆炸式增长,拥有最广大业主选择的又一重要原因。

  在吸烟方式上: 有深井式,侧吸式,翻盖式3种款式;

  在外观颜色上:有红色,银色(镀膜),黑色;

  在尺寸长度上:有75CM,90CM,91CM,95CM,100CM;

  在产品配置上:有一气一电,或双大气或双电的不同气源,蒸汽清洗,油烟分离,照明,消毒柜或蒸炉等的不同配置。    另外,风田集成灶吸油烟率都在99%以上;创新吸油烟结构设计,超低噪音。意外熄火保护,智能漏气保护,漏电智能瓮中保护,消毒柜高温系统保护于一体是风田灶必备的,材质为进口304低碳不锈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