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聚首泸州澳斯曼节水之夜

icon 2015-05-14 19:24:59
icon 0

摘要:5月23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活动将携草根“四大天王”空降泸州,唱响澳斯曼节水之夜,并送上天王豪礼,给泸州市民们带来震撼空前的“天王之夜”!

  5月23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活动将携草根“四大天王”空降泸州,唱响澳斯曼节水之夜,并送上天王豪礼,给泸州市民们带来震撼空前的“天王之夜”!

  据悉,为答谢新老用户对泸州澳斯曼卫浴的支持,其特别钜献5重豪礼,涵盖了惠动震撼礼、钜惠礼相送、联单有礼、工厂返现大礼、炫动至惠礼,让参加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的顾客收获满满。

四大天王聚首泸州澳斯曼节水之夜

  泸州澳斯曼还整合了多方资源,携手特地陶瓷、兰舍硅藻泥、顾家家居、慕思寝具、我乐橱柜、意莱德衣柜、亿佰佳窗帘布艺等一线品牌,倾情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含多款极限超值单品、特价单品、钜惠套餐之组合等产品,精心为您打造一站式省心乐购盛“惠”,让你在活动期间享受前所未有的节水体验。

  同时,“四大天王”空降大牌联盟活动现场,约惠全城,为泸州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家装产品采购平台,以优质产品、热情服务与完善售后体系,给泸州消费者和建材行业带来了非凡的购物体验。

  节水全民参与,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澳斯曼卫浴推广和普及的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再次印证了澳斯曼卫浴作为节水卫浴先锋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认可度。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泸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泸州明星节水中国行

  活动时间:2015.5.8-5.23

  落地时间:2015年5月23日下午17:00

  活动地址:西南商贸城五区广场

  节水热线:0830-2793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