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装修 让通透感遍布每个角落

icon 2015-05-15 17:21:21
icon 0

摘要:温暖优雅的现代家居装修,深色木地板肌理细腻,光线投射其上,散开浅浅的光晕。餐厅、厨房、客厅之间看似分隔,通透的设计却充分保证了动线的完整,每一处都有着自成一体的生活脉络。

  贝尔地板小编常听朋友说传统的装修设计生硬又单调,没有生活气息。其实,不论户型如何,通透的设计总能带来舒心居住体验。为什么不将客厅、餐厅与厨房之间的隔断墙打通,改用精巧的珠帘、实用性强的展示柜划分各个功能区域,打破程式化的装修风格,来一场炫目的家装盛宴呢!

开放式装修 让通透感遍布每个角落

  在家也能开烤肉派对?不是开玩笑!琉璃编织的帘子将吸油烟机巧妙隐藏其中,美观又实用。开放式厨房里的料理台架上烤炉,肉片在炉子上滋滋作响,飘出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红色、蓝色、绿色三把椅子,正适合三口之家共度快乐时光。夏天的凉爽午后,与家人一起享受这份惬意吧。

开放式装修 让通透感遍布每个角落

  优雅开放式厨房,橘色吊灯在一片米白与中耀眼而独特,与窗边的绿植小花相映成趣。浅木色贝尔地板散发着自然的色泽,将时尚气息挥洒得恰到好处。L型延伸的操作台加上几把铁艺座椅,就成为了小小的家庭吧台,对于爱玩爱闹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装修必备之选。

开放式装修 让通透感遍布每个角落

  在素雅的基调下,如何艳丽的色彩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客厅与开放式厨房之间以不同的地面材料作出划分,客厅区域特意垫高,使整个空间更加灵动,又可以防止厨房里的水渍对木地板造成伤害。木质高脚椅当然是为打造家庭吧台准备的,也可以在这里处理白天没完成的工作,功能多样。

开放式装修 让通透感遍布每个角落

  温暖优雅的现代家居装修,深色木地板肌理细腻,光线投射其上,散开浅浅的光晕。餐厅、厨房、客厅之间看似分隔,通透的设计却充分保证了动线的完整,每一处都有着自成一体的生活脉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