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icon 2015-05-15 17:48:48
icon 0

摘要:虽没有美式田园的清婉与惬意,欧式大马士革的奢华与大气,也没有中式梅兰竹菊的庄重与优雅,韩式小碎花的清新与素雅,却有着当代不一般的简约与时尚,对,它就是几何图形壁纸,简单的几何图形,通过设计大师别具一格的设计,色彩明度的对比,立体视觉的效果,...

  虽没有美式田园的清婉与惬意,欧式大马士革的奢华与大气,也没有中式梅兰竹菊的庄重与优雅,韩式小碎花的清新与素雅,却有着当代不一般的简约与时尚,对,它就是几何图形壁纸,简单的几何图形,通过设计大师别具一格的设计,色彩明度的对比,立体视觉的效果,最终呈现于墙面之上,赋予了墙面摩登与时尚,为您打造出无拘束的家!  

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LIVIUM/浅香织影系列

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LIVIUM/浅香织影系列

设计大师Guy Verstraete 钟爱大自然,乐于把每一点感触与动作所包含的无形价值传递给观众,把艺术趣味的重点放在变幻莫测的自然中;他作为地道的色彩专家,引领着时尚色彩的潮流;精细入微的圆网技术和上等原材料的配合使用,用画面的聚焦点来拓展画面的空间、画中套画,如此地墙面装饰趣味性和丰富性,连摄影师看了都叹为观止。

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布浆纤维Toccata/托卡塔系列

    灵动的网状线条,如同托卡塔的CONTA康加舞热情而时尚;明暗相间曲线+小范围折线设计,又为这曲CONTA康加舞增添了许多欢快与俏皮。沉着的灰色调,搭配浅灰深灰相间的曲线,低调简约时尚,但整体设计又让人内心澎湃,有种想要跳上一曲CONTA康加舞的冲动。

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壁纸美国原装进口木浆纤维Caravan/东方猎奇系列

    扎染色织物效果。色泽自然舒适,无论是灰色、米白、珊瑚红、蓝色、绿色等都呈现出扎染特有的色调,搭配扎染效果的窗帘布艺,整体呈现出的是古朴、文静和典雅,细而稀的巴里纱几何纹样又彰显出落落大方的自然任性。

用几何图形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壁纸美国原装进口特殊材质Caesar/凯撒风范系列

Caesar/凯撒风范,原装进口顶级产品,来源于世界壁纸最古老的手工雕版印刷技术,这款美国手工世家的壁纸,每一款产品都在0.685宽*13.7米的案台上手工操作完成,花型的上色和对位也完全靠手工完成,最后还要由从业50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人员进行手工润色,不仅耗时而且费力,极致追求只为每一个家庭呈现无与伦比的尊贵与奢华。

更多精美主题壁纸欣赏可登陆柔然壁纸官方网站http://www.roen.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