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大爱 华美立家获赠活佛亲笔感谢信

icon 2015-05-18 10:27:45
icon 0

摘要:让我们对企业公益多一点坚持,希望华美立家的公益行动能够真正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小善大爱,华美立家人将爱心化作实际行动,传递华美正能量,引起社会对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的共同关注,让公益在每一个人的心里生根,让我们的爱开花结果!

  5月4日,一封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协庆慈善孤儿学校的感谢信飞出大山、跨国江河来到了华美立家总部。德格县协庆寺贡夏仁波切活佛亲笔撰写的、满怀着善意与感恩的信件承载了孤儿学校的深情。信中写到:“非常感谢您在得知我们学校的困难以后,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小善·大爱 华美立家获赠活佛亲笔感谢信

  两个月前,华美立家得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协庆慈善孤儿学校的生活条件困难,师生们在条件艰苦的地方坚持学习,但吃饭却是个很大的问题,于是决定向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竹庆乡协庆慈善孤儿学校捐献电饭煲,让藏区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

小善·大爱 华美立家获赠活佛亲笔感谢信

  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输,电饭煲终于到达了协庆慈善孤儿学校,学生们的笑脸让人感受到朴实与温暖,希望这些在艰苦条件下依然坚持学业的孩子们能够用知识回报社会。

小善·大爱 华美立家获赠活佛亲笔感谢信

  华美立家不仅全力开拓家居建材商贸中心,打造低成本高品质的优质商业平台,还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公益助学路上,华美立家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定。关爱贫困学生是关爱祖国的未来,更是华美立家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重要举措。华美立家将会坚持下去,相信小的爱心举措终会汇集成无穷的力量!

  让我们对企业公益多一点坚持,希望华美立家的公益行动能够真正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小善大爱,华美立家人将爱心化作实际行动,传递华美正能量,引起社会对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的共同关注,让公益在每一个人的心里生根,让我们的爱开花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