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莅临华美立家视察工作

icon 2015-05-18 17:33:18
icon 0

摘要:枣山物流园区领导就广安华美立家商业用电的相关问题与招商运营总经理熊伟对话,表示对广安华美立家商业用电的通畅性将作为其中一个重点问题处理。广安华美立家熊总也表示,我们将加快施工进程和发展步伐,响应政府号召,为广安经济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4月13日,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在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蒋文树等十余位领导陪同下莅临广安华美立家参观考察,广安华美立家招商运营总经理熊伟与工程部负责人唐健一起热情接待了市领导和园区领导,并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广安华美立家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莅临华美立家视察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莅临广安华美立家)

  在此次领导视察过程中,市政协江副主席称赞广安华美立家建筑风格独特新颖,并对广安华美立家的开业发展给予厚望。华美立家广安项目部运营总经理熊伟透过沙盘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现有发展情况;通过区位图向领导们介绍了华美立家今后在物流园区的发展,以及将来广安华美立家建成之后对周边医院、学校及居民生活带来的利益和优势。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还详细询问了广安华美立家建成时间等具体问题。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莅临华美立家视察工作

  (运营总经理熊伟为各位领导解说华美立家的发展趋势)

  枣山物流园区领导就广安华美立家商业用电的相关问题与招商运营总经理熊伟对话,表示对广安华美立家商业用电的通畅性将作为其中一个重点问题处理。广安华美立家熊总也表示,我们将加快施工进程和发展步伐,响应政府号召,为广安经济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