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icon 2015-05-18 20:38:49
icon 0

摘要:5月17日,“家在无锡”——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在无锡大剧院盛大开幕!

  5月17日,“家在无锡”——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在无锡大剧院盛大开幕!无锡,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自古被誉为“太湖明珠”,江南文明发源地之一,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可追溯到3000多年前,是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的沉淀,也是家文化的沉淀。本次文化节,以“家文化”为媒,把脉历史文化的特色生态,探索无锡的城市美学,风土人情以及家道传统。来自无锡的设计圈、建材界装饰及高端业主等800名各界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新启航,体验家道文化的魅力。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活动当天,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先生、无锡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陆宣文女士、无锡市建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沈炳南先生、无锡市华夏家居港常务副总经理杜惠增女士、睿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相福先生等众多领导及业界精英出席本次活动。陆宣文、戴武平先后上台致辞。其中戴武平在致辞中表示,简一将竭力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以文化大讲堂为起点,将文化薪火延续到下半年,并祝贺本次活动能取得成功。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随后,简一第七代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国色华服隆重上演。一抹华云,一曲清柔。悠悠中华五千年,华夏文明一脉相承。今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而来,将用“专注”为大家呈现一场过目难忘的逼真视觉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文化及产品与我国五大“国色”相互融合,用逼真的纹理,通过高端定制的“华服”呈现,打造一场高端华服大秀。以高端定制的华服为产品的载体,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中西融汇贯通,展现的既是中国文化深厚的历史积淀,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从历史文化中吸取精华,切合现代追求高端定制、国际化的需求,走出一条属于简一的高端品牌创新之路。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于丹教授专题演讲《家和万事兴》

  家道文化,从古至今一直被中国人所推崇备至,而“家和”则是中华民族各族人民孜孜追求的一种精神感受。人生活在世间,不能离开家而独自生存。而国人也坚信“家和”则“万事兴”。而家道文化,深受儒家思想的影响尤为显著,也是儒家兼容并济的体现。因此,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特邀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向与会嘉宾们上演一场《家和万事兴》的文化盛宴。于丹教授以中国汉字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结合陶渊明及沈复等风雅名士的故事及日常生活,让与会嘉宾们感受中华传统的家道文化。特别强调家庭中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和亲己关系,这包含了家庭教育、隔代教育与夫妻相处之道等内容,引发在场来宾的深思。最后,于丹教授还叮嘱各位:家是最简单的答案,有家回得去,我们的房子才是真正的美好。每个人只有在家幸福了,走向社会才会万事兴。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最后,戴武平先生与陆宣文女士,携手沈炳南先生、杜惠增女士、李相福先生、宜兴简一总经理张升先生、无锡简一大理石瓷砖运营总监谈梦麒女士、工程部经理任文学先生上台,共同参与“家在无锡”——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启动仪式,宣告本次文化节正式揭幕!

  作为品类的首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以大理石瓷砖品类和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为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而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是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的大型文化推广活动,有着丰富的文化、精神内容输出。简一文化节至今成功举办六届,业已成为城市区域极具影响力,高价值体验的品牌活动,形成建陶行业以及城市地域文化的亮丽风景线。如今,第七届简一文化节无锡站如约而至,随着“家在无锡”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开启,无锡简一大理石瓷砖期待携手与您荣登文化的殿堂,共享文化的盛宴!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无锡)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