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icon 2015-05-19 14:51:43
icon 0

摘要:5月18日,由佛山市传媒集团、佛山市慈善会主办的“温爱佛山”第四届佛山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正式启动,金意陶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5月18日,由佛山市传媒集团、佛山市慈善会主办的“温爱佛山”第四届佛山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正式启动,金意陶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上佛山市传媒集团公布了今年佛山慈善大赛相关事宜,与此同时还对第三届佛山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公益短片获奖机构颁奖,其中由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对口支援的红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由金意陶赞助拍摄的短片《相伴同行》获最感动公益短片和最佳创意两项大奖,感动佛山,成为佛山公益慈善事业的新标杆。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相伴同行》公益视频短片(图片+视频)

  打造企业社会责任 推动公益慈善

  金意陶自2014年起参与了红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伴同行·残康志愿者队伍专业化建设计划”和顺德区启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友邻妈咪编织乐”两个慈善项目,并为其提供了项目开展所需要的资金援助。与此同时还积极组织本公司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起,宣传公益和慈善的理念,对残障人士进行实质性帮助。除志愿者服务外,金意陶公司还在每次的志愿者活动中,额外提供礼品、奖品等赞助,真正打造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金意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志愿者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和传播公益慈善,金意陶积极支持两大机构制作公益短片引导民众关注弱势群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由红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拍摄的短片《相伴同行》让社会各界感受红星助残志愿服务队的服务,从而更加关注残疾儿童,这部短片让社会大众为之动容,展示佛山公益慈善的良好形象,成功摘取最感动公益短片和最佳创意两项大奖当之无愧。

  市长点赞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

  多年来金意陶一直积极参与爱心慈善、共筑和谐社会,在2015年元宵节佛山慈善盛典现场金意陶荣登佛山慈善榜得到佛山市市长鲁毅现场点赞。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金意陶爱心慈善事业获鲁毅市长点赞(图片)

  2015,佛山公益慈善项目在新的经济形势和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形势下更注重互联网公益的实践推动和传播力的提升。然而不管形式发生如何变化金意陶将继续把公益慈善进行到底,一如既往的支持佛山慈善项目,与爱相伴同行。

金意陶与爱《相伴同行》感动佛山

  第四届佛山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仪式金意陶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未来的日子里,金意陶将结缘更多的慈善机构,与他们一起继续传递爱心,让社会弱势群体得到更多的爱,也让社会多一份爱,多一份正能量!(文/胡晓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