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今天就来重庆与旗袍佳人相约吧!

icon 2015-05-20 14:50:24
icon 0

摘要:旗袍,是由清朝时期女性所穿着的服饰演变而来。

5.20,今天就来重庆与旗袍佳人相约吧!

  旗袍,是由清朝时期女性所穿着的服饰演变而来。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后期的旗袍在结构上吸取西式剪裁方法,使袍身更为称身合体。在世界服装时尚潮流不断的创新变化当中,旗袍依然有其独特的品位。旗袍最能表现东方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所以只要看到旗袍、听到旗袍都会令人联想起高贵典雅温柔婉约的中国女性特质,尤其在近年来旗袍服饰在时装世界的舞台上也成为中国女性文化特质的代言。

  重庆,一座美丽的山城。自古佳人出山城,搭配裁剪得当的旗袍,如山茶花一般绽放,究竟会演绎出何种风韵以及柔情?今天,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约您相约,与旗袍佳人来一场与仲夏有关的约会。

5.20,今天就来重庆与旗袍佳人相约吧!

  本次的中国旗袍·重庆盛宴由中国旗袍协会重庆分会主办。5.20的旗袍,承清末宫廷手缝工艺,以及独特高端的定制技艺,融中华民族服装镶、嵌、滚、荡、盘、钉、钩、绣等传统装饰工艺精华。旗袍艺术所蕴含的中国文化,花鸟,图绘,手工刺绣,是人文艺术的高级结合产物,以其独特的工艺诠释女性特有的线条美和气质美,百余年一脉相传。想一睹芳容,这将是一次近距离观摩旗袍的难得机会。

5.20,今天就来重庆与旗袍佳人相约吧!

  这场空前盛大的旗袍秀,与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艺术相辉映,将为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华贵视觉盛宴。与您相约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山茶花开·重庆绽放,等待您的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